注册

薇婷“定格水中丝滑美肌”GIF有声影展揭幕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7月19日,一只直径高达4.89米,约3层楼高的布球出现在北京石景山家乐福门前,引发众多路人驻足。据了解,大布球在该日被世界纪录协会认证为“世界最大布球”,Mike隋和众

导语:2015年7月25日至26日,法国畅销脱毛品牌薇婷打造的“定格水中丝滑美肌”GIF有声影展降临广州正佳广场。薇婷影展利用独特摄影方式,首度以水下GIF影像的形式演绎与水有关的浪漫故事,定格丝滑肌肤在水下的唯美瞬间。薇婷代言人杨幂更携手消费者在影展中分享了她们的珍贵水中回忆,成为影展一大亮点。 

丝滑美肌绽放水中无限魅力

  

丝滑美肌绽放水中无限魅力

似乎没有什么比水更能恰如其分地形容女性柔美的肌肤,也没有什么比水更能贴切得形容女性情感的细腻。特别是在水中,水会无限放大丝滑美肌的魅力,这也是薇婷“定格水中丝滑美肌”GIF有声影展的初衷之一。作为全球领先的脱毛品牌,薇婷一直致力于帮助更多女性拥有丝滑肌肤。薇婷希望为消费者带来唯美影展体验的同时,更希望告诉消费者,薇婷会令你在水中的魅力无限放大。

目光驻足定格水中丝滑肌肤

  

目光驻足定格水中丝滑肌肤

此次薇婷“定格水中丝滑美肌”GIF有声影展展出的作品,灵感来自杨幂和消费者的水故事。GIF影像中的女孩儿们,或化身小美人鱼在童话般的海底世界展示丝滑肌肤,或穿着婚纱感受自己肌肤在水下散发出不一样的魅力,镜头定格的一瞬间,肌肤丝滑尽显,灵动而唯美,吸引观影者目光驻足。影展现场还配备了语音装置,观影者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更能聆听影像背后关于水的浪漫美好回忆。

薇婷代言人杨幂亲述难忘水故事

  

薇婷代言人杨幂亲述难忘水故事

薇婷代言人杨幂的独特水故事成为影展一大亮点。在观看GIF影像的同时,观影者更可听到薇婷代言人杨幂亲口讲述的故事。杨幂表示:“曾经在拍一场戏时,导演要求我在冬天的夜里,穿着露背短裙跳进泳池。拍戏时我感到自己的每一个细胞都处于极度备战状态,一边抵御着冰冷一边完成剧情所需要的表演,上岸后我立刻被几条毛毯层层裹住。当打着喷嚏在这条“必须一次过”的镜头里看到自己在水下呈现出的好状态时,真是发自内心地开心。” 作为全球领先的脱毛品牌,薇婷一直致力于为更多女性带来丝滑的肌肤。相信在薇婷的帮助下,会有更多女性拥有水漾丝滑的肌肤,散发出迷人的自信与光彩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