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晨潘玮柏潮店蓉城绽放 “M辣GB”成西南潮流焦点


来源:凤凰时尚

25日,李晨nic和潘玮柏共同创办的潮流店铺NPC盛大入驻成都,黄伟文、韩火火、陆虎、杨念融、王冠、小白、左岸潇、俞思远等李晨nic、潘玮柏的众多好友齐聚开幕活动现场,共同揭开NPC首家西部旗舰店的神

导语:7月25日,李晨nic和潘玮柏共同创办的潮流店铺NPC盛大入驻成都,黄伟文、韩火火、陆虎、杨念融、王冠、小白、左岸潇、俞思远等众多好友齐聚开幕活动现场。李晨nic潘玮柏接受凤凰时尚专访,下面让我们共同揭开NPC首家西部旗舰店的神秘面纱。

凤凰时尚专访李晨nic潘玮柏

凤凰时尚:请问你们是什么时候有开潮牌店这个想法的?为什么会有这个想法呢?

李晨:在六年前我们决定开第一家NPC,其实我们一直都有做潮流品牌的梦,我之前就做了自己的潮流品牌,那玮柏也很喜欢穿着潮流的穿着打扮,我们那个时候就一拍即合,就做出了这个决定。

凤凰时尚专访潘玮柏

潘玮柏:NPC现在已经是第5家店了,这种重大的决定反而都是在小小的空间里发生的,就是在一个饭店的客厅,我们就在聊天,聊聊就决定要做了,NPC现在已经有很好的成绩,但是想要再继续做更好,完成我们的梦想。

凤凰时尚:那这家店应该是你们的第5家店,你们觉得这家店跟北京、上海、杭州的店有什么不同吗?

李晨:它是我们六年来第一次的店铺形象的升级,装修跟以前都不一样,我们也特地为了第一次来到这方宝地,做了很多提前的工作,调查成都人的消费习惯,他们喜欢的风格呀,还有他们的各种癖好,他们的生活是什么样,我们就融入进去,成都人爱吃火锅,吃串串,我有时还会跟他们打麻将、聊天,然后把生活中汲取的灵感运用到设计中去。比如:那边伞上面的京剧脸谱,再比如我们特别为成都做的豹纹迷彩是绿色的,就跟熊猫爱吃的竹子是一个颜色的。很多这样的细节,包括这家店有自己的限定款,为了成都店开业而专门准备的衣服。

凤凰时尚:那为开店你们二位各自会投入多少精力呢?有没有明确的分工什么的?

李晨:其实没有,我觉得这就像我们的孩子一样,就是你带孩子你没办法分工,就是谁有空谁带。

凤凰时尚专访李晨

凤凰时尚:那现在潮牌店那么多,你们觉得怎么样保持自己的特色?然后一直走下去。

李晨:因为像我们两个人都特别“色”,哈哈,NPC能够受到这么多朋友的喜欢,一定有它独一无二的地方,那我们的特色可能就是,我们是一个平台,我们可以接受所有设计师跟所有内地的人原创品牌来我们店,我们做好平台的整合跟营销的宣传,另外我们二人有很多跨界的工作,像玮柏在音乐上面,可能跟潮流也会有关系,我在主持方面的工作也需要关注潮流动态,这些都是相辅相成的,这是我们的特色吧、核心。

凤凰时尚:那二位平常都喜欢什么风格的衣服呢?有没有特别喜欢的一个一件衣服、裤子、鞋或者是logo?

李晨:我觉得在这点上我们很统一,所有显瘦的衣服都是我们喜欢的衣服。

凤凰时尚:那显瘦的衣服有黑色。

潘玮柏:黑色,有肩线的。其实我可以教大家,因为我的体重常常就是忽高忽低,可以教大家怎么在不一样的体态的时候穿出最瘦的感觉。有些人扁身,有些人是长腿,有些人是粗腿,有些人是圆身,例如我的话就是圆身短腿的,所以其实你穿裤子的话,可能就需要找低腰款式的,低腰可以让你看起来稍微瘦一点。

李晨:对,但低腰就看着腿短。

潘玮柏:但是你愿意瘦还是腿短?

李晨:我还是觉得瘦一点吧。

潘玮柏:如果你是,譬如说你是比较结实,肩膀比较宽的,其实你就要穿些有肩线的。有些T恤是剪裁很随意,穿上看起来肩膀很宽,所以想要显瘦就要有肩线。 

NPC成都店

凤凰时尚:如果是让二位给对方推荐一款NPC的产品,你觉得哪款更适合对方?

李晨:我觉得我们那边有几条短裤很适合玮柏,非常潮流,现在是夏天我建议你可以试一下。

凤凰时尚:我不知道二位对NPC的终极目标是什么?

潘玮柏:目标可以很终极也可以很宇宙。

李晨:在另一颗星球上开一家NPC。

李晨:其实要说到商业模式,其实我们有很完整的一个构想,未来NPC应该是一个商业帝国,它会有自己的零售店铺,线上的体验,它会有自己的投资公司,会投拍电影,会做经纪公司,会做节目,会涉足餐饮,会帮助年轻人做设计产品的孵化,会有自己的NPC的商场。哇,大家以为我在说天方夜谭,我们现在只不过开了第五家店,但是我觉得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凤凰时尚:那如果现在还有明星想要开潮牌店,你们要送他一句话,你会说什么?

李晨:我觉得就是坚持吧,很多的艺人开店都会来问我们取经,也有很多人默默的想要自己偷偷做,我很喜欢大家能够互相交流,个人认为坚持挺重要的,我们才第五年,这中间就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所谓之前百年老店这个概念,真的是要靠几代人的经营跟文化的传递,不是说你几年开一家店生意好这么简单的事情,一百年前的品牌为什么现在还有人喜欢,我觉得已经不是它的东西了,就是它的精神,所以对于每一个想要开店的人,不一定是明星,每一个想做自己事业的年轻人,想明白了就去做,遇到困难时想想当初为什么去做这件事情,千万不要放弃。

凤凰时尚:二位觉得明星开店的优势和劣势分别是什么?有劣势吗?

潘玮柏:当然有劣势,优势是你可以很快让媒体或者是很多朋友们知道,劣势是如何维持,因为媒体也不可能每一天去报你做的东西,所以维持要靠头脑,不是靠所谓的名声,李晨在这方面做得非常好,非常有头脑,这个就是要经得起考验。

凤凰时尚:李晨我有看过你的微博,你说你把全年的计划都写在草稿箱里,现在可以透露一下已经完成多少吗?

李晨:60%。说实话,我当初写的我想再多开三家店,现在只完成了一家,把搬店算进去是两家,60%吧,还有40%是我不完成也不遗憾的事情,因为那条微博我在写时都觉得不太可能,所以当初的目标到年底真的能完成,我会很开心,每年我都会去重复做这件事情,没有完成也没有关系,我都没有忘记我在努力,希望是这个世界上最值得大家期待的一件事情,你有了希望你才会去努力,你有了希望你才会不放弃。

凤凰时尚:李晨曾经说,自己和玮柏、黑人还有唐志中的友谊好比“时代姐妹花”,你们觉得自己像《小时代》中的哪个角色呢?

李晨:四个女的,里面有杨幂、郭采洁、郭碧婷跟HOLD住姐,你先说HOLD住姐是谁?

潘玮柏:就是黑人。

李晨:你说身材吗?

潘玮柏:一直闹大家。

李晨:HLOD住姐其实在性格上很像黑人,郭碧婷好像都不太像,我们跟那四个角色有像的地方,就是一起长大,当年她们在一个大学,当年我们在一个电视台;然后也有不一样的地方,就是最后她们撕逼撕的还是挺厉害的,我们现在还挺好,偶尔会闹一下,但都是好玩的。我们有一种精神很像,就是友情第一,其他都可以放下。我觉得我们四个人也是这样,平时也不会经常见面,他们都在台湾我在内地,但每次我去台湾,所有人谁有空谁就出来陪我,玮柏有次拄着拐杖出来陪我吃宵夜,还有一次包着头出来陪我吃宵夜,令我非常感动。

凤凰时尚:那现在两位是合作开潮牌店,有没有想过跨界发展,比如说开餐厅开酒吧?

潘玮柏:当然有,其实你刚才讲到其实我们都做过。

李晨:对呀,我们之前做过一家夜店叫bling在上海。他是属于那种在大跌之前抛掉的,我是觉得要涨了,我从最高点进去然后跌到低谷。

潘玮柏:就像写歌一样,我写这首歌当主打,不见得每一次都好,有可能有好的时候,有可能有不好的时候。你不知道哪一首歌是真的会触动到人家的心,所以这都是要去尝试。

凤凰时尚:李晨是去年喜得贵子,玮柏有羡慕吗?有没有这方面的计划。

潘玮柏:他的孩子真的很可爱,我会让我羡慕,但是就是看到那一刹那羡慕,然后一离开会想念他们的孩子。1岁我去他家他把他自己所有鞋子,小鞋子全部送给我,他会讲话了,他说给你,我爸鞋子多得很,真的就是非常大方,遗传到爸爸这个样子。

凤凰时尚:那在采访的最后,希望二位说一句祝福的话给对方。

李晨:我觉得玮柏之前一直在排戏,我相信他很怀念音乐的舞台,所以希望他下一张专辑再创辉煌。

潘玮柏:李晨这几年相当辛苦,我们一个秘密不能跟大家透露,希望他有一天可以达成的。My Life's Getting Better!

[责任编辑:孙铭蔚]

李晨潘玮柏潮店NPC蓉城绽放 M辣GB成焦点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30/fe39de85-ebec-4c1c-88d3-ab1e4ea214be.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