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两种人结婚后腰缠万贯


来源:凤凰健康

说到财,相信很多人都想要,求财之心人皆有之,很多人借助于命理风水,通过所谓的改运造势来改变自己的命格,希望自己能大富大贵。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结了婚就能发财的人,以及关于能发财的命理是什么样的?这

说到财,相信很多人都想要,求财之心人皆有之,很多人借助于命理风水,通过所谓的改运造势来改变自己的命格,希望自己能大富大贵。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结了婚就能发财的人,以及关于能发财的命理是什么样的?

这类人结了婚就发财 

婚姻是我们的一次重大人生变数,很多人因为这种变数而大破其财,可有的人却通过婚姻发了财。那么,哪些人会因婚致富?

1、八字中婚姻宫坐旺财、财又为喜用神者,能得到配偶家经济支持,因婚发财

每个人的生日,有一个天干和地支,其地支就代表婚姻宫,相当于配偶在你八字中的“家”,也相当于配偶的家庭,他反映了配偶家庭经济状况。如果这个地支在八字中代表财且为喜用神,说明配偶家庭条件好,能在经济上帮助你。

比如乾造(男命):壬子、丙午、丙申、乙未。

此男出生日为丙申,地支申金为日元丙火的偏财,又是喜神,注定因妻致富。

他20多岁进入己酉大运,与外地一富商之女巧遇、恋爱、结婚,妻家在经济上给予他极大支持,成就了他的事业,一个穷小子,却因妻发财。

2、八字中配偶星旺,且为喜用神者,会因配偶能力强,婚后致富

男命以八字中的正财为配偶星,代表妻子;女命以八字中的正官为配偶星,代表丈夫。配偶星旺,说明配偶有能力;配偶星再为喜用神,说明配偶的能力给命主及家庭带来极大好处。由于配偶很有能力,把家庭建设得很好,所以婚后物质条件优越。

比如坤造(女命):丁卯、庚戌、乙卯、戊寅。

此女乙卯日出生,地支两卯一寅,虽不当令,却因党众多、根系多而旺,月柱正官庚金为用神,下坐财星戌土,得生、当旺,正官夫星对其人生起到了很大的好作用。

其少时家穷,后与身在国企的丈夫相识并结婚。丈夫在单位上深得领导欣赏,委以下属一效益极好的经营部门,丈夫收入很高。所以,其婚后经济情况与婚前相比,兼职天壤之别。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配偶 代表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