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头上绿帽横飞我想做亲子鉴定


来源:凤凰时尚

老婆让我绿帽横飞我该做亲子鉴定吗? 网友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我是一个老实本份的男人,和老婆结婚这么多年从来没有外心,我把全部精力都放在了家庭上,对她和孩子都是呵护有加,有时候为了省下一块钱

老婆让我绿帽横飞我该做亲子鉴定吗?

网友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我是一个老实本份的男人,和老婆结婚这么多年从来没有外心,我把全部精力都放在了家庭上,对她和孩子都是呵护有加,有时候为了省下一块钱,我宁愿多花半小时的路步行回家,但为她买一两千元一件的衣服我都舍得。然而,我对她这么好,她却偷偷在外面偷男人,当我在烈日的高架上挥汗如雨,她却正有可能躺在别的男人床上挥汗如雨,每次想到这些我都心痛不已。

当我发现她的私情时,她开始还想一直瞒着我,说只是最近几个月才和那个男人在一起,但现在我了解到事实并不是这样。她和我结婚后至少和三个男人有过不正当来往,而且结婚前就开始了。甚至这个孩子是不是我亲生的,我都不敢肯定。天空永远蔚蓝老师,对一个男人来说也许最大的耻辱都比不上这个了,所以我想我一定要把这个真相弄清楚,于是提出了要带孩子去做亲子鉴定。可是我的这种想法却遭到了她的无理反对,她不但当着我的面威胁我说,如果我带孩子去做了亲子鉴定,她就会自杀,让我后悔一辈子,背上一辈子的骂名,一辈子抬不起头。而且前天还专门找到我妈妈,跪在地上求我妈阻止我去做鉴定,说孩子肯定是我的,除了那个被我抓住的一次,她从来没有做过对不起我的事,如果是我真的去做了鉴定,外面的人会怎么去说她,不管结果怎么样她都会被人指指点点的……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我现在心里有点软了,非常矛盾。如果不去做这个鉴定,我一辈子都会活的不踏实,总感觉有一根鱼刺卡在喉咙里,我们也没有办法再继续生活下去了。可如果是做鉴定,又受到了她的这种威胁,她是一个火暴脾气,对任何事从来都是说到做到的。所以就算是出自人道主义考虑,我也觉的自己要慎重了。对于这个事情,不知道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是怎么看的,您能帮我分析一下吗?希望您能给我一个建议!

专家回复:

你好!如果你在来信中所叙述的关于你老婆偷男人的事情,都是被抓现形,或者是被确切证实了的话,那么天空永远蔚蓝认为你就完全没有必要纠结了,对于这样一个女人,你完全没有必要再存任何幻想了,不管结果如何,你都应该义无反顾地选择离婚。

当然,这里面还会牵涉到三个问题:其一,你还爱着他,对这一点我不评论,选择在于你自己;其二,虽然亲子鉴定还未做,但孩子是你自己亲生的可能性不小,鉴于这种可能,鉴于她可能是你孩子的亲妈,于是你不想也不应该把她逼上死路;其三,就算是孩子最终被鉴定不是你亲生的,那么是否正如你自己所说的,你是不是还对她有一份人道主义的责任呢?出于这种责任你是否就应该有所妥协呢?

天空永远蔚蓝认为,以上三种,不管哪一种,你都不应该妥协,而不妥协也并不一定就和人道主义相矛盾,你完全可以采取一些策略性的手段。如:你可以暂时表面上答应她不去做鉴定,但事实上你最终是不是去做了,在哪里做了,这完全都是她个人无法阻止和知晓的。因为做这个鉴定,你只要取到了你和孩子两个人的生物DNA样本,进行必要的鉴定审查流程就行了。只有这样做,你才有可能从两难的矛盾境地中解脱,才对得起自己。尽管这其中会存在一些对她不利的风险,但这种风险你已经尽最大可能去规避了,也就是说你已经做到仁至义尽了……总之,你作为一个无辜的人,你心底里的心结必须解开,同时这也是给你们两个人和孩子的最好一条出路。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