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陪老公的小三堕胎两次


来源:凤凰时尚

我陪老公的小三堕胎两次 网友来信: 我老公出轨了,和一个女大学生,今年毕业了,他俩已经三年了,说都有感情了,我知道后我老公跟我认错,道歉,保证从来没想过跟我离婚,让我原谅他,我都做了,没吵,没闹。之前

我陪老公的小三堕胎两次

网友来信: 

我老公出轨了,和一个女大学生,今年毕业了,他俩已经三年了,说都有感情了,我知道后我老公跟我认错,道歉,保证从来没想过跟我离婚,让我原谅他,我都做了,没吵,没闹。之前,那女的怀孕两次了,都是我去帮她堕的胎,每一回都跟我说要分手,结果又没分。这回那女的又跟我主动说,跟我老公真的分手了,她等不起了,说我老公老骗她,再这样下去她也要疯了,她也想要个家,要名分,不想做小三,她说,即使我老公不说分手她也想分了,分手后,让我老公别再联系,别再找她了,她把手机号都换了。

我老公听了这番话跟我说:这回好了,有人退出去了,这样对大家都好,你该放心了,没准咱们以后更好过日子了。

我在想:他还可能会找她吗?他会收心吗?我该跟他谈些什么?我该做什么?

我能跟他说:如果你想跟她在一起,就别再伤害我了,痛快点给我一个准话,别再折磨我,要是不想和她在一起,就彻底分开,不要再反反复复……这些话我应该说吗?

我真想走出这个困境了,我也受不了。我是跟他离婚还是这样继续过呢?你能帮我分析分析吗?

专家回复:

倘若在旧社会,一夫多妻,你算是位贤惠的正房老大,对老公的“小妾”如此宽宏大量,或许世人皆要称道赞许。只可惜,你生错了时代。如今尚有两女侍一夫的丑闻,实在是可笑和愚昧的事情!

人要与时俱进,新的法律条例和道德规范普通人都是必须遵守的,否则,不仅将会被国家的法律法规惩罚,也会被世人耻笑和轻视。

你的软弱和原谅纵容了他一错再错,不仅害了自己也害了小三,很明显,你的老公是乐在两个女人的争夺战中偷生的,换句话说,他谁也不想舍弃,周旋在两个女人之间,进退自如,逍遥洒脱,自鸣得意,以为自己是这场游戏最大的赢家。眼下,他俩真分假分,谁也难以预料。一个失信的人想让人再相信是非常困难的,唯一可以验证真伪的便是时间。 

有些话,有些立场,你早该对他说清楚了,我不明白你为什么那么害怕他?刻意去讨好他?你离开他无法生活了吗?还是另有隐情? 

问题是,你不是真的有那么心胸宽广,真的视往事如烟,你是如此煎熬和难受,却要如此伪装,这实在是没有必要的事情,人生苦短,善待自己才能善待他人,面具只能带一时一会,戴久了便很难撕下来,痛苦一辈子了!

如果你真想离婚早离了,你是不想离婚的人,离不起婚的人,只能如此纠结的过剩余的日子了。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怀孕 小三 出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