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lexander Wang离任Balenciaga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据美国《女装日报》WWD报道,根据市场渠道的消息,此前Alexandeer Wang离任时装品牌Balenciaga的传闻被证实,Balenciaga以及母公司Kering集团决定不再与Alex

导语:据美国《女装日报》WWD报道,根据市场渠道的消息,此前Alexander Wang离任时装品牌Balenciaga的传闻被证实,Balenciaga以及母公司Kering集团决定不再与Alexander Wang续约,结束与之两年半的合作。Balenciaga新任设计师人选还未确定。

Alexander Wang

美国设计师Alexander Wang王大仁于2012年12月被任命为Balenciaga的设计总监,他在该品牌的最后一个设计是Balenciaga的2016春夏系列,将在今年9月份在巴黎时装周发布。

虽然结束合作的原因没有公开,不过有人透露,Balenciaga的母公司Kering集团正在寻找一位知名度更低的设计人才,这是觉得王大仁名气太大了吗?也是情有可原,王大仁可是上了《时代》周刊2015全球最具影响力百人榜的设计师啊。

王大仁这两年在Balenciaga都设计了什么?

虽然有人猜测,王大仁不续约的原因是想专注于自己同名品牌的发展,不过,有分析师指出,王大仁在近三年的时间里并没有给Balenciaga带来多大起色,这有可能才是他离开的原因。那么,现在看看这两年多的时间里,王大仁都给Balenciaga带来了什么。

Nicolas Ghesquiere

在王大仁之前,设计师Nicolas Ghesquiere执掌了Balenciaga15年,给品牌创造了经典的建筑廓型设计以及机车包,将垂垂老矣的老牌时装恢复时髦活力。

Nicolas Ghesquiere在Balenciaga时期的设计

Balenciaga经典机车包,约1.4万元

年轻的设计师王大仁继任后,设计的服装风格很年轻,的确给品牌带来了年轻的血液。但是,也有评论说,虽然王大仁的个人品牌很受欢迎,关注度很高,但是在历史悠久的Balenciaga面前,王大仁还是显得有点hold不住,设计线条很僵硬。

Alexander Wang在Balenciaga时期的设计

Alexander Wang在Balenciaga时期的设计

在配饰方面,王大仁带来了两款包包,Le Dix手袋以及Cable手袋,设计都非常简洁,款式经典,在街拍中也常露面,但是并没有成为机车包那样的It Bag。也许,给他更多时间的话,会更好。

Le Dix手袋

Balenciaga Le Dix手袋,约1.2万元

Amal Clooney拿Balenciaga Le Dix手袋

Cable Shopper手袋

Balenciaga Cable Shopper手袋,约1.5万元

Rihanna拿Balenciaga Cable Shopper中号手袋

关于王大仁下一步的去向,有消息透露,他正在给自己的个人品牌寻找投资,也许他会像Marc Jacobs离开Louis Vuitton后那样,专注于个人品牌的发展,请期待进一步的报道。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