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要双眼放大2倍 10款丰盈卷翘睫毛膏推荐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想要加长,丰盈,卷曲,滋润等等不同效果,就要根据你的不同需求,选择1款专属自己的合适睫毛膏。 延长效果 延长效果 如果你想增加长度,那么美宝莲高跟鞋极致纤长睫毛膏(Maybelline New

导语:想要加长,丰盈,卷曲,滋润等等不同效果,就要根据你的不同需求,选择1款专属自己的合适睫毛膏

延长效果

延长效果

如果你想增加长度,那么美宝莲高跟鞋极致纤长睫毛膏(Maybelline New York Lash Stiletto Ultimate Length Mascara)可以满足你的需求,给你又长又亮泽的睫毛。

浓密

浓密

密度也是睫毛外观的关键。贝玲妃坏女孩睫毛膏(Benefit Bad Gal Lash)的大号刷棒只需刷一层,就能让睫毛即刻变得性感丰盈。上睫毛膏时,从睫毛根部以“Z”的手势动作往上刷睫毛膏。

卷曲

卷曲

你的睫毛夹可以暂时歇一歇了。芮谜性感曲线卷翘睫毛膏(Rimmel London Sexy Curves Mascara) 不仅使睫毛浓密纤长,其独特的卷棒有卷曲睫毛的作用。

防苍蝇腿

防苍蝇腿

封面女郎防苍蝇腿毛膏(CoverGirl Clump Crusher Mascara)创新的睫毛刷就像一个微小的刷子,你上完一层又一层睫毛膏,都不会出现结块的苍蝇腿现象。

下睫毛

下睫毛

“小而巧”形容的就是倩碧下睫毛睫毛膏(Clinique Bottom Lash Mascara)。绳头小刷配上提亮防水的成分,让睫毛膏固定在下睫毛而不会落在皮肤上,防止晕染,还能改善暗沉的熊猫眼。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