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困扰:25岁继母总是骚扰我


来源:凤凰时尚

比我大三岁的继母让我不安 网友来信: 我今年22岁,自己做点生意。母亲去世五年了,父亲有自己的公司,现在又找了一个女人,领证了,就是我的继母。父亲要是找一个和她年龄差不多的女人,我也就不说什么了,可是

比我大三岁的继母让我不安

网友来信:

我今年22岁,自己做点生意。母亲去世五年了,父亲有自己的公司,现在又找了一个女人,领证了,就是我的继母。父亲要是找一个和她年龄差不多的女人,我也就不说什么了,可是他找了一个年龄才25岁的女人,别人不知道的,还以为她是我姐呢!很崩溃!

更让人崩溃的是,她还经常骚扰我。父亲出去时,她就在家里穿得很单薄,还让我给她按摩。有一次睡觉时,她居然伸手抚摸我的身体,把我吓坏了。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办,她为什么会这么做?我该不该我自己的遭遇告诉父亲呢?

专家回复:

既然你父亲已经和这个25岁的女人登记领证了,那么他们就是合法的夫妻了。想要你父亲和这个女人离婚,目前看是不太现实的。你能做的就是把握自己,和继母保持一定的距离,最好是别经常一个人和她待在家里。洗澡睡觉时,最好是关好房门,毕竟她才25岁,和你差不多。

另外我也不建议你主动和父亲说这件事情,要是说了的话,你父亲会认为,你是在故意挑拨他们的夫妻感情,甚至会产生你对继母有非分之想的顾虑。

她之所以嫁给你了你父亲,估计是看上了你们家的钱。至于她为什么喜欢骚扰你,最大的可能性就是她性格就是一个很豪放、开放的女人,诱惑你,讨好你,以此来稳定自己的家庭地位。

[责任编辑:闻捷]

标签:继母 父亲 骚扰 困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