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罗斯女子生下69个孩子 打破世界纪录


来源:人民网

据外媒“todayifoundout.com”8月7日报道,俄罗斯一名妇女一生共生下69个孩子,堪称创下世界纪录。

俄罗斯女子生下69个孩子 打破世界纪录(东方IC供图)

据外媒“todayifoundout.com”8月7日报道,俄罗斯一名妇女一生共生下69个孩子,堪称创下世界纪录。

据报道,这位“英雄”母亲名叫瓦伦蒂娜瓦西尔耶娃,她的丈夫是费奥多尔瓦西尔耶维(1707-1782)。不得不说这位母亲有着钢铁般的子宫,而其丈夫拥有超人般的造人技术。夫妇俩本是农民,居住在窄小的房屋。试想一下,在如此狭窄的屋子内居住几十口人,得违背多少防火安全条例。

通常,女性的生育期为30年,这位英雄母亲如何在并不充裕的时间内完成她的产子壮举呢?原来,这个名副其实的“造人工厂”并未走“一胎一个”的常规路子,而是生了16对双胞胎,7组三胞胎,4组四胞胎。更令人吃惊的是,69个孩子中,最后竟有67个存活下来,这个存活率在当时是很了不起的。

最神奇的还有,他们的67个孩子如果每个有2个孩子(完全低于当时出生率的保守估计),然后每个孩子又有2个孩子......如此下去,按25年一代计算的话,这对夫妇到现在就约有7万个子孙后代。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孩子 母亲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