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翘臀女王引发网络围观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Jen Selter是社交网站上的红人——因为她的翘臀,她将自己的健身照发到社交网站上,就迅速聚拢了大量粉丝,而且每发一张照片粉丝数量就会增长不少。 图为Jen Sel

导语:Jen Selter是社交网站上的红人——因为她的翘臀,她将自己的健身照发到社交网站上,就迅速聚拢了大量粉丝,而且每发一张照片粉丝数量就会增长不少。

图为Jen Selter

在健身房兼职的她看到商机,不仅为几家知名的健身公司做代言人,而且推出分人健身服,身价暴涨,近日,她又在自己的主页上发了新照片,引发围观。

身高187cm,体重51kg的Selter拥有130万粉丝,其中包括流行小天后蕾哈娜、足球运动员Terrell Owens和篮球明星Amar’e Stoudemire。由于走红她在健身房总会引起围观,因此她拒绝再去健身房——我不喜欢被围观。

由于臀部的完美曲线引起人们对于她穿什么衣服的兴趣,她干脆又做起了运动服的生意,现在可谓名利双收。

她的翘臀引发人们的围观

因为围观她拒绝再去健身房

她很少晒出自己的正脸,因为她希望人们更多关注健身与身体而不是她的脸

图为Jen Selter罕见私照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性感 性感美女 知性美女 外国美女 单身美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