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年妻子出轨90后嫩男


来源:凤凰时尚

中年妻爱上90后嫩男 网友来信: 我是南方人,妻北方人,我们都是离婚后重组家庭,在生意场上认识。 我和前妻离婚,是因为性格不合。妻和她前夫离婚,是因为妻给她前夫戴了绿帽。 以我的条件,完全可以找一个年

中年妻爱上90后嫩男

网友来信:

我是南方人,妻北方人,我们都是离婚后重组家庭,在生意场上认识。

我和前妻离婚,是因为性格不合。妻和她前夫离婚,是因为妻给她前夫戴了绿帽。

以我的条件,完全可以找一个年轻女子为妻,却担心年轻的后妈会对我儿子不好。刚巧和妻在生意上有过几次合作,且双方也互有好感,就有了现在的家庭。但我们没有办婚礼,也暂时没领结婚证。

因为我的事业在南方,妻的事业在北方,所以,我们过着周末夫妻生活,要么她周末飞到我所在城市,要么我飞到她所在城市。

妻属于那种不拘小节的女人,和她在一起非常舒服,而且她对我孩子很好。

最近几年,妻生意出现亏损,我曾劝妻回到我身边做全职太太,但她习惯了做事业,我也只好看着妻在事业上硬撑,有时真的很心疼她。

为了安抚她,我多次提出把结婚证扯了,妻却说,在我最有钱的时候,我们都没有领证,现在我落魄了,我再和你领证?知道的人,理解我们是真爱,不知道的人以为我落魄后傍大款。

为此,关于领证的事也暂时搁浅。

前段时间,我临时去妻工作的城市出差,飞机本来是下午四五点到,所以就没对妻报备。我的真实想法是,到了妻所在城市,然后去菜市场买菜,亲自下厨帮妻做一顿丰盛的晚餐。

然而,飞机却晚点三个多小时,我的计划随即泡汤。

到妻楼下时,已快晚上八点,给妻打电话:亲爱的,你在哪里?

妻:老公,我一个人在家看电视呢。

我:开门吧,我就在你家门口。

妻:什么情况?我在外面和朋友吃饭呢……

我拿出钥匙,开启了妻家的房门,却看到妻身边站着一个高大英俊的年轻的90后男孩,且那男子只穿了睡衣,且睡衣里面连内裤都没有。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中年女人 90后 出轨 姐弟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