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年妻子出轨90后嫩男


来源:凤凰时尚

中年妻爱上90后嫩男 网友来信: 我是南方人,妻北方人,我们都是离婚后重组家庭,在生意场上认识。 我和前妻离婚,是因为性格不合。妻和她前夫离婚,是因为妻给她前夫戴了绿帽。 以我的条件,完全可以找一个年

那瞬间,我什么都明白了。于是,摔门而出。

不一会,收到妻的道歉短信,突然想起她和前夫离婚的缘由,我发现我简直就是个傻子。

这些年,一直为工作忙碌,为的就是能给儿子创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突然才发现,我陪儿子的时间太少。这也可能是我和前妻离婚的真正原因。而今,好不容易遇到一个在性格上契合的女人,她却给我戴了绿帽。

突然才发现钱就是身外之物,有一个美满的家庭,有一个爱我的妻子,有一个争气的孩子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只是我和现任妻再也回不去了,对吗?

专家回复:

曾看到这样一张图片,图片中,一个男人双手抱着十几块砖,旁白是,当我抱你的时候,我就没办法搬砖,到那时,我拿什么去养你和孩子。

生活中,这样的实例太多了,导致男人在事业与家庭之间无法找到一个合理的平衡,更何况你们婚姻重组,更何况你们分居两地。

正如你所说,在情爱领域,你原本可以选择更年轻的姑娘为妻,只是你要顾虑孩子的感受,所以,你最终选择了你妻。

而你妻,虽然现在的生意出现滑坡,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所以,她依然可以在寂寞状态下包养嫩男。而她内心的真实是,和嫩男是激情,和你才是日子。所以,在你将她捉奸之后,她才会对你道歉。

生活中,人们都非常贪婪,比如男人在情爱领域永远心仪年轻貌美的女子,或在有资本支撑下,会找年轻貌美的女子做小三,却不愿给年轻貌美的女子一个结婚承诺;比如女人在情爱领域永远心仪年轻力壮的帅气男人,或在有资本支撑下,会找年轻貌美的男子进行倒贴,却不愿意给年轻力壮的男子一个结婚承诺。

如果人类能够抹去一些贪婪,或许很多事情就会变得非常简单,但是,人类却喜欢在折腾中寻找刺激,或最后伤痕累累。

然而,男人的自尊与事业是成正比的。势必对你你而言,很难去原谅你妻子给你戴绿帽这件事,尽管你眷恋你们在一起的那份舒服。而你妻也必须为她给你戴绿帽这件事付出代价,那就是在她事业最落魄的时候你从她身边抽离。

有些感情就是这样,走着走着就散了,都是因为没有坦诚相待。

当然,两段失败的婚姻也让你悟出了你这个年龄段的一些人生道理,希望你能够怀揣一颗对婚姻负责人的心,去寻找属于你的新的幸福。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中年女人 90后 出轨 姐弟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