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星要求爱马仕停用其名字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据法国《20分钟报》报道,简-柏金于7月28日通过法新社发表声明称,不愿自己的名字再和鳄鱼包连在一起,她已向爱马仕公司要求停止使用自己名字命名的包。 图为简-铂金与她的铂金包 简-柏金通过其经

导语:据法国《20分钟报》报道,简-柏金于7月28日通过法新社发表声明称,不愿自己的名字再和鳄鱼包连在一起,她已向爱马仕公司要求停止使用自己名字命名的包。

图为简-铂金与她的铂金包

简-柏金通过其经纪人发表声明称,当获知为制作爱马仕铂金包、鳄鱼遭受的残忍捕杀方式时,她要求爱马仕禁止使用“铂金”命名鳄鱼包,直到品牌做出更符合国际规范的调整。

图为简-铂金,她对铂金包的使用并不像其他女星那样小心翼翼甚至去收藏

铂金包名称的由来有一个非常有趣的故事,简-铂金曾经在坐飞机的时候遇到爱马仕第五任总裁Jean Louis Dumas(当时简-铂金并不知道他是总裁),她像总裁抱怨道现在找不到做工精良而又实用的大提包,随后Jean Louis Dumas就按照这样的需求设计了一款手袋,并以她的名字命名,这便是之后人人钟爱的铂金包。

但是非常遗憾的是简-铂金远远没有这款包知名度高。铂金包则一路走红成为全球女星的心头好,设计师贝嫂、名媛金-卡戴珊、中国女星王菲、赵薇无一不是铂金包的忠实用户。更有消息称贝嫂已经集齐了近亿元的铂金包。

简-铂金一共拥有4个铂金包,后来因为慈善事业而陆续将它们拍卖掉了,如今再度因为其制作过程的残忍而要求停止使用自己的名字,目前未有新的进展。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性感 性感美女 知性美女 外国美女 单身美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