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峰3名女孩不幸溺水身亡 最小的9岁


来源:潇湘晨报

7月29日下午,在双峰印塘乡发生一起悲剧,3名女孩在一水塘溺水身亡。印塘派出所值班民警介绍说,事发地是印塘乡印塘村一水塘。民警和家属一直寻找到晚上8时30分左右,有人在500米开外的水塘边发现了鞋子,考虑到3人可能溺水,且水深危险,便叫来了挖机将水塘挖开。

7月29日下午,在双峰印塘乡发生一起悲剧,3名女孩在一水塘溺水身亡。最大的11岁,最小的9岁。

印塘派出所值班民警介绍说,事发地是印塘乡印塘村一水塘。当天下午,3名女孩走失后,家属一直在寻找,后向派出所报警。民警和家属一直寻找到晚上8时30分左右,有人在500米开外的水塘边发现了鞋子,考虑到3人可能溺水,且水深危险,便叫来了挖机将水塘挖开。水放了一米多,发现了3个女孩尸体。

目前,相关善后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责任编辑:杨羽]

标签:女孩 溺水身亡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