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Roger Vivier 罗杰·维维亚2015/2016秋冬系列


来源:凤凰时尚

一袭黑影,飘逸的金发女郎,带着一抹瓷器般的色彩。Catherine Deneuve凯瑟琳·德纳芙在电影《白日美人》中的角色,赋予了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201

一袭黑影,飘逸的金发女郎,带着一抹瓷器般的色彩。Catherine Deneuve凯瑟琳·德纳芙在电影《白日美人》中的角色,赋予了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2015-16全新秋冬系列神秘灵感。无可挑剔的日间装扮,搭配漂亮优雅的配饰,令人目眩神迷。全新系列既强调对于创新的渴望,表现手法又十分柔和;看起来优雅经典,但又具备感官上的冲击…那就是冰之下的火焰。

Trompette喇叭跟系列

素净的线条,清晰的轮廓,Trompette喇叭跟高跟鞋极具时尚都市感,搭配全新饰扣,以及更接近圆锥状的鞋跟,唤起了人们对于标准“巴黎女人”风情的回忆。Catherine Deneuve凯瑟琳·德纳芙所穿的款式几乎是平底的,而全新Trompette喇叭跟系列则采用了高跟设计。鞋跟处新颖的喇叭造型,灵感源于七十年代的裤装设计,底部加宽的同时保持着极致优雅的风格, 是魅力女性日常妆扮的全新象征。

Roger Vivier 罗杰·维维亚2015-2016秋冬系列

模特左:Bellle Vivier Trompette Thigh High Boots喇叭跟弹力过膝靴人民币18,300元

Bellle Vivier Trompette喇叭跟高跟鞋人民币6,800元

该系列始终散发着巴黎式的优雅气息,自Bruno Frisoni布鲁诺·弗里索尼担任创意总监以来,Belle Vivier系列做出众多改变,力求推陈出新,与众不同。Roger Vivier 罗杰·维维亚2015-2016秋冬系列新品的款式更具有极简抽象主义风格,结构轻薄,边缘利落。这是迄今为止最接近罗杰·维维亚先生打造的一款经典高跟鞋履。标志性的方扣设计除了出现在新款Belle Vivier Trompette喇叭跟高跟鞋上之外,也出现在Brigitte Bardot碧姬·芭铎曾于1965年穿过的这款经典过膝长靴上。

Fringes流苏系列

Prismick Fringes流苏系列延续了Prismick的几何图形剪裁,用充满七十年代复古风情的山羊皮流苏,为罗杰·维维亚先生创作的拼贴图案注入了崭新活力。随着每一个细小的动作,流苏都会轻轻摇曳,每一次迈步都变得妙趣横生。无论是中筒踝靴还是奢华的及膝长靴,都饰有单色或多色设计的大片流苏,趣味十足。新款晚宴凉鞋也同样适合日间穿着,共有四种明快的颜色可供挑选。此外,单肩流苏包和新款迷你水桶流苏包也为这一全新系列增添了一丝嬉皮气息。

Prismick Fringes Sandal 流苏凉鞋人民币8,300元

Sphere球形跟系列

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Stiletto Sphere球形跟细高跟鞋都能轻松驾驭。这款标志性的鞋履灵感来源于罗杰·维维亚先生1953年为Marlene Dietrich玛琳·黛德丽打造的“Tango Boule”高跟鞋。它象征着优雅与精致。Stiletto Sphere系列球形跟细高跟鞋通常会在鞋跟上饰有一枚精美圆球,本季延续了这一传统,不过圆球变得更为精巧。

Sphere球形跟系列

在柔和的灯光下,这些珍贵的配饰宛如稀世之宝。每一件单品的背后都蕴藏着特别的设计典故,如Croqueuses de Diamants系列凉鞋与晚宴踝靴镶嵌着奢华的水晶,其灵感就来自于1987年的一款经典艺术作品;而Papillon de Nuit系列中配有超大缎面蝴蝶结的造型设计,则是创意总监受到玛丽莲梦露的一款皮鞋的启发,浮夸的线条设计重塑了高跟鞋优雅高贵的形象,向二十世纪五十年代的美丽女性们致敬。

Masculin Feminin中性系列

Masculin Feminin中性系列人民币7,100元

本季,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决心打破性别界限!Masculin Feminin系列将纯粹的女性元素融入男性鞋履的设计之中,展现出极致的奢华与创意。标志性的方形饰扣不仅出现在绅士切尔西靴和摇滚机车靴上,也灵活地出现在了便于穿脱的德比鞋的拉链上。或是用银色镜面皮革来混搭黑色漆皮,或是用大片的水晶来代替原本的鞋带,这两款德比鞋出人意料的新颖设计搭配纯正奢华的材质,演绎出英姿飒爽而又不失优雅的中性气质。帅气十足,没错,却依然富有女性色彩。

Pilgrim经典饰扣系列

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新款Pilgrim手提包,一经推出立即成为了现代女性的完美新选择。它拥有一切维维亚标志性元素,却又带来了一丝精巧的新鲜感。经典饰扣经过皮革重新演绎后,塑造出极简主义的独特风格。柔美的结构、轻巧的皮质和具有现代感的缝线设计,让这款手提包显得干净利落、风格百搭。在注重色彩与质感的同时,包身精美的设计也提供了足够的支撑力,极大地增加了容量及实用性。Pilgrim手提包拥有纹理皮革和鳄鱼皮两款皮质可供选择,引领了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最新的时尚风潮。

Pilgrim经典饰扣系列人民币17,200元

Skyscrapers摩天楼系列

Skyscrapers系列高跟鞋就像它们的名字“摩天大楼”一样充满前卫个性,是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秋冬系列中的至潮鞋款。全新的比例设计使鞋身更为纤细,线条干净利落。如同披头士灵魂人物John Lennon约翰·列侬最爱穿着带有摇滚元素的弹力踝靴,是日常也可穿着的个性鞋款。该系列由银色蜥蜴皮等精致原料制成,饰以手工缝制的亮片、几何马赛克图案或迷你铆钉,搭配任何服装,都能瞬间提亮整个造型。

Skyscrapers摩天楼系列银色蜥蜴皮款人民币14,300元

Studs铆钉系列

金色铆钉系列光芒闪耀,宛如一支奢华的摇滚大军。光滑的黑色皮革上密密地镶嵌着金色铆钉,仿佛触电一般为经典的Ines购物袋和Envelope手拿包注入了激动人心的活力。它们为维维亚经典的方扣设计和Prismick系列增添了一抹浪漫色彩。

Prismick Studs Seau菱格铆钉水桶包人民币21,700元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