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巨大臀围丈夫称性感


来源:国际在线

导语:她是一名母亲,育有四双子女,她的名字叫做米克尔-鲁菲内利。如果仅仅是这样,那就错了!她重达420磅,拥有世界上最宽的臀部,如果按圆周长来算,那么足有8 英尺长。 米克尔-鲁菲内利与丈夫在一起

导语:她是一名母亲,育有四双子女,她的名字叫做米克尔-鲁菲内利。如果仅仅是这样,那就错了!她重达420磅,拥有世界上最宽的臀部,如果按圆周长来算,那么足有8 英尺长。

米克尔-鲁菲内利与丈夫在一起

米克尔今年40岁,身高仅为5.4英尺,远低于其臀部宽度。她说,她非常喜爱自己的体型,并认为由于没有健康问题, 她不会选择节食。丈夫雷吉-布鲁克斯,41岁,一名电脑技术员,是她的最大粉丝。在22岁时,她与前夫生下自己的第一个孩子安德鲁,从那时起她的体重越来越胖。从182磅14码到238磅18码。

图中黄衣服小女孩为米克尔-鲁菲内利,摄于1977年

随后,她认识了现任丈夫雷吉,并与他生下三名儿女,而她的臀部也膨胀到了420磅。为了保持目前的“身材,”每天需要吃掉3000卡路里的食物。而她将自己异常大的臀部归功于4次怀孕。

图为米克尔-鲁菲内利,摄于1995年

报道称,鲁菲内利也曾试图减肥,但并不成功。不过现在他对自己的身材相当满意。鲁菲内利说:“我丈夫说我的身材很性感。”鲁菲内利在为一家名为“大美女”的网站做波特赚钱,同时也在攻读心理学学位。

由于米克尔坚持不节食,她只能坐在一把特制的钢椅上

[责任编辑:张季]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