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40女人37易离婚 女人更有出轨条件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不管再甜蜜的婚姻,经过时间的冲洗之后,难免会到疲惫期,我们都在议论男人的出轨问题,其实,女人也在出轨,都难免会遇到疲惫的时候。大家总是在说男人出轨,其实女人也在出轨。并且,在某个年龄段的女人最容

导语:不管再甜蜜的婚姻,经过时间的冲洗之后,难免会到疲惫期,我们都在议论男人的出轨问题,其实,女人也在出轨,都难免会遇到疲惫的时候。大家总是在说男人出轨,其实女人也在出轨。并且,在某个年龄段的女人最容易出轨……

婚姻需要经营

那么,男人和女人分别在哪个年龄段最容易出轨呢?

新加坡家事及少年司法中心做的一项调查显示,夫妻关系在丈夫平均年龄40岁、妻子平均年龄37岁时最易出问题,离婚率也相当高。夫妻貌合神离的现象很普遍。女人比男人更有条件出轨。十多年的共同生活,磨合期早就过了,为何还逃不了婚姻危机?

小矛盾变成大问题

有调查显示,夫妻双方因在琐事上沟通不畅而最终离婚的占离婚总人数的两成。多年婚姻积累下的柴米油盐问题,成了最伤人的利器。再加上结婚10年,夫妻无论在外形上还是为人处世上,都变得与结婚时差别很大,两人个性、人生观、金钱观、对待教育孩子的态度、处理压力方式等各方面的差异均会在这一时期毫无保留地暴露出来,这其中任何一个问题都足以让婚姻崩塌。

10年婚姻已无包容心

婚姻头3年是磨合期,第7年是危险期,10年后是倦怠期。40岁男人、37岁女人的婚龄普遍在10年左右,在最初的两三年内大家处在磨合期,尚怀包容之心

以为亲情取代了爱情

“七年之痒”时都知道很危险,所以怀有谨慎之心;到了10年以后,大家都觉得对方就像自己的左右手,以为亲情已经取代了爱情,所以以前不成问题的小事也会拿出来吵闹一番,小争吵多了,非常伤人,任何一个问题都足以让婚姻瘫痪。

忽视了彼此的沟通交流

心理学家说:“婚姻时间越长,对彼此越习惯,就越容易忽视相互理解的重要性,感情于是渐渐淡漠下来。”对此心理学家认为,无论有什么问题,夫妻双方都应坦诚沟通,回避问题不是解决方法。

财富与阅历吸引年轻异性

外来诱惑造成出轨,经历了10年风雨的婚姻,激情渐渐消退,如果婚姻双方的心态不及时调整,就可能给外遇的出现创造机会。

心理学家指出,40岁的男人,克服了青年人的幼稚和狂热,拥有了中年人的才干与阅历,并且不乏审时度势的睿智,这些成熟的表现一方面让他们在事业上不断崭露头角,吸引了年轻异性的崇拜。

另一方面会让他们越来越无法满足于原来安安稳稳的婚姻状况,希望谋求新的变化。如果这时候妻子不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中年男子就会被周围出现的年轻女性吸引,感情出轨。其中不少人甚至会向结发妻子提出离婚。

激情退去女性表现多样

而激情消退后,三四十岁女性的表现有两种类型。一类人会像男性一样,不满足现状,她们大多会从身边的同事、朋友中寻找慰藉,也有的会发展到离婚的地步。另一类则会考虑多方面因素,或努力挽救婚姻,或默默忍受着没有感情的苦闷生活。

[责任编辑:薛玲玲]

标签:离婚 出轨 貌合神离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