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被男人滋润的8种表现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老婆一位多年不见的女朋友来家中玩,和我第一次见面便冒出了一句让我至今都能感觉到甜意的话,她说:“就知道张哥是一个绝好男人,我家妹妹幸福了!”出于谦虚和费解,我便问道:&l

导语:老婆一位多年不见的女朋友来家中玩,和我第一次见面便冒出了一句让我至今都能感觉到甜意的话,她说:“就知道张哥是一个绝好男人,我家妹妹幸福了!”出于谦虚和费解,我便问道:“咱们第一次见面的,何以知道我是一个好男人?”她说:“女人的幸福是掩饰不住的!”把这个故事讲出来,其实倒不是往自己身上贴金,而是现在想想老婆朋友这句话,倒是非常有道理的。其实一个男人好不好,从某种角度上来说,是完全可以在其女人身上体现出来的,女人身上如下8个细节便暴露了她是否获得了男人的滋润……

女人被男人滋润的8种表现

其一:看女人的气色

女人的气色是幸福的最直观写照,女人只有有了爱情的滋养,亲情的关怀,充裕的时间和优越的生活条件,才有可能散发出光彩照人的气色。

而恕天空永远蔚蓝直言,这所有的一切都和另一半的支持,和家中男人的体贴,和老公的经济能力,都是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的。纵使女人自身修养再深,收入再高,地位再显赫,这种女人脸上特有的气色是往往难于粉饰出来的。

其二:看女人的笑容

都说女人的笑容会说话,同样一个笑字,但笑法和含义却是千万种。有无知的疯笑,有左右顾盼的痴笑,更有谄媚的笑,和无奈的笑……但如此种种,天空永远蔚蓝认为,最迷人的还是会心的笑了。

据天空永远蔚蓝观察,当一个女人的笑声总是那么爽朗,并且透露着灵性,没有了夸张,没有了压抑,那么笑声背后填满的必定是幸福,和一个男人全心的保护及真心的付出。

其三:看女人的打扮

世界上几乎所有的女人都是爱打扮的,但透过女人的装扮却同样可以反应出其婚姻的幸福和背后的男人。然而,在天空永远蔚蓝看来,女人究竟是为谁而装扮?出发点不一样,其装扮出的效果和气场却是完全不一样的。

俗话说,女为悦己者容。这种因为别人的欣赏、肯定和支持而进行的装扮,那是特别容易看出来的,它总免不了一些亮丽鲜艳的色彩,它是张扬而又内敛的,它是花枝招展,样款百出的。而绝不会是一成不变的黑灰,和包裹严实的裤衫,以及永远不变的上个世纪就流行的马尾。幸福女人的装扮总是有着跳跃性的,好男人的女人在装扮的时候是从来不会拘泥于一种形式,因为她明白只要她喜欢,所有的款式他都能接受,女人这种装扮上的灵感需要男人用宽容去培养。

其四:看女人的交际

假如一个女人,身边交往的全部是女人以及只是亲戚中的男人,天空永远蔚蓝认为这个女人多半是不太幸福的,其中不管是其自然选择,还是受老公迫使。自然选择有其自然选择的不自信,老公迫使有其被迫使的无奈。总之,这不是好事。

天空永远蔚蓝认识这样一个女人,平时和朋友们出来玩,总是电话响个不停,不是老公问家里的东西在哪里,就是孩子问妈妈什么时候回家。而且约她出来玩,基本上得提前两天预订。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她的交际圈越来越小,每天家和办公室两点一线地跑着。她是单位家里条件最好的了,当一个多年的好友向她开口借钱的时候,她犹豫了半天,说要回去和老公商量下,然后两天后又说不行了,得等老公出差回来。由此可想而知,其背后的男人是何等货色。

其五:看女人的消费态度

在物价突飞猛涨的今天,天空永远蔚蓝身边有几个女人基本上都是超过200元的衣服看都不会看的。她们不是没钱买不起,更不是不喜欢那些贵重的漂亮衣服,而是舍不得买,或者是怕花多了钱老公说她。但是不管舍不得买还是怕老公说,天空永远蔚蓝均认为和其家中的男人有关,舍不得买是这个男人没有启发和鼓励她,至于说她花多了钱那就更是男人的不对了。想想,如果生活条件允许的话,女人若是没有几件象样的衣服,若老是看着老公脸色花钱,那种日子还真的是不好说。

显然,此种境况身处幸福的女人是不能理解的。好男人的女人,花起钱来一般都不会有很多的顾忌,看中了某件衣服,只要真心喜欢,只要口袋里有钱,那就放心大胆地去买。因为男人从来不会过多地问她钱是怎么花的。

其六:看女人的兴趣爱好

不幸的女人从来都很少有自己的兴趣爱好,男人不好,婚姻便成了所有兴趣爱好的坟墓。于是,在不知不觉中,把照顾一家老小,把提高厨艺,把怎么节省过日子当成了人生最大的爱好。生命中没有了音乐,床头没有放一本书的位置,每个星期抽不出一个小时去逛街……恕天空永远蔚蓝直言,这样的女人还算是女人吗?她还能拿出什么东西去吸引男人?恐怕连那么一丁点谈话的资本也难于找到吧?细细思考,扼杀她们兴趣爱好的不是婚姻,而是婚姻中那个自私狭隘没有爱心的男人。

其七:看女人的婆媳关系

也许有人认为,女人能否把婆媳关系处理好这是女人自身的事情,和家里的男人没有多大关系。其实,这真的是非常大的错误。女人能否和婆婆处理好关系,关键一点还在于中间的这个男人,男人不得力,女人挖空了心思都是没有用的。好男人总是会把家庭关系处理好,总会在妈妈面前说老婆的好,为老婆创造宽松和谐舒适的家庭关系。这是一种爱的表现,这种爱胜过给她买任何礼物,讲任何好听的甜言蜜语。

所以,据天空永远蔚蓝所知,好男人的女人很少避讳谈论家里的事情,她们是开放爽朗的,表里如一的,是非常热爱老公和这个家的。

其八:看女人的事业

都说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必定站着一个成功的女人。可是,在这里天空永远蔚蓝却要说,一个有着事业的已婚女人,其背后也必定站着一个非常好的男人。没有了男人的支持,她就无法从家庭的琐碎中脱身,要整天忙于照顾老公孩子,要不停地向老公解释很多事业中的男女暧昧,不能经常加班,无法全身心投入,于是就没有了升迁,总逃不脱失业的危机。

[责任编辑:薛玲玲]

标签:女人 气色 滋润 幸福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