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众女星都爱的上衣价格不足百元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有哪一件衣服能使好莱坞三位青春美少女在一周内连换撞衫,而且撞衫的衣服才卖10美元(约合人民币62元)?答案就是美国本土品牌Joe Boxer。 贝拉-索恩 嘉丝蒂 近日,贝拉-索恩(Bell

导语:有哪一件衣服能使好莱坞三位青春美少女在一周内连换撞衫,而且撞衫的衣服才卖10美元(约合人民币62元)?答案就是美国本土品牌Joe Boxer。

贝拉-索恩

嘉丝蒂

近日,贝拉-索恩(Bella Thorne)身穿售价仅9.99美元的Joe Boxer高领条纹背心,搭配Louis Vuitton老花双肩背包现身好莱坞街头,眼尖的网友立刻发现,贝拉这件性感的露脐背心前一天就被同为青春玉女的维多利亚-嘉丝蒂(Victoria Justice)穿过,嘉丝蒂同样也选择了一款Ash的双肩包来搭配,相比贝拉的棒球帽,嘉丝蒂的宽檐小礼帽更显女人味。

薇洛-西尔德斯

虽然整体风格不同,但两人走起路来小蛮腰都很诱人。而就在几天前,电影《饥饿游戏》中大表姐的妹妹薇洛-西尔德斯(Willow Shields)就率先穿过这件背心,年仅15岁的薇洛显然还未褪去婴儿肥,身材当然比不上两位美女姐姐,但依然引人注目。

[责任编辑:赵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