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再婚老婆捍卫处女身有何隐情


来源:凤凰时尚

再婚老婆捍卫处女身有何隐情(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网友来信: 我和我的女友已经领完结婚证,但是在我们相处的过程中很多事情让我越来越无法容忍——领完证算是夫妻了,但是她却不愿意与

再婚老婆捍卫处女身有何隐情(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网友来信:

我和我的女友已经领完结婚证,但是在我们相处的过程中很多事情让我越来越无法容忍——领完证算是夫妻了,但是她却不愿意与我发生性行为,而且平时接触当中也不愿意我与她有身体上的接触,很少与我说话沟通,问她是不是不愿意与我在一起,她说没有啊,我挺喜欢你的,只是不习惯和人有身体接触!后来说是对性这块心理有坎,过不去!问她又不说到底什么坎!

本来准备今年十月和她举行结婚仪式的,她却一推再推,各种理由吧,我和她今年都28了,不小了,再迟生小孩等事情都不太好,再者我也等不起了!她第一个未婚夫就是应为这个分了,和前夫结婚不到半年也分了,原因差不多,而且目前还是处女,有一次出去玩,我们住一间房,我想要,抱着她后却是各种反抗,很激烈,随后我就放弃了,这几天我提出和她离婚算了,不想这样下去了,反正也没发生什么,就领了证,而且我是第一次领证,她第二次了,但是她却不愿意离婚。

她家人知道后都很生气,怨她,之后他们谈了很久,具体什么不知道,只是后来告诉我她对性这块心理有坎过不去,让我耐心点,她家人对我很好,我不想让他们为难,只能继续这样的生活,就算她不愿和我有性行为,那正常情侣之间的拥抱接吻等一些亲密行为总应该有吧,但是她也很抗拒,不愿和我有这些行为!她平时很喜欢玩手机,聊天之类的,对耽美小说漫画很感兴趣,对男同这些也很感兴趣,问她是不是同性恋,她却否认了,说自己只是看看有点兴趣而已!现在我真的很迷茫了,求指导!

专家回复:

为何她抗拒与男人的性行为和亲密行为,如果她一直隐瞒真相,我们只能分析揣测了:

一、她可能是个同性恋,只是她一直不敢面对这个事情,不敢向众人承认;

二、经历过性侵(未遂)或性骚扰或者有关于性的丑陋事件,心理有阴影和厌恶感无法剔除,从而产生心理障碍导致行为异常;

三、性观念和理解出现偏差和错误,认为性行为是淫荡和邪恶的事情,故而不想成为一个“坏”女人,坚持捍卫处女之身就是保持纯洁的心灵和身体。

四、尽管经历了二段婚姻,但是都不是她真正喜欢的男人,实难背“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完全是为了完成任务而结婚,对于身心没有感觉的男人本能的抗拒和抵触。

给出如下建议:

无论她属于哪一种,她的心理和行为肯定属不正常的范畴,扪心自问,你有能力和耐心用几年的时间将她改变成一个正常的女人吗?生命宝贵,岁月经不起蹉跎,没有必要为了说不好意思为难别人而为难自己一辈子,你要么痛下决心选择法院起诉判决离婚或者退而求其次,分居一段时间好好沟通,找清真实的原因,让事态明朗化再冷静处理。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再婚 处女 同性恋 妻子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