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偶像来了》林青霞撞衫章子怡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8月1日晚,湖南卫视女神生活体验秀《偶像来了》迎来首播,何炅、汪涵带领林青霞、杨钰莹、朱茵、宁静、蔡少芬、谢娜、赵丽颖、张含韵、娜扎、欧阳娜娜十大女神展开一系列的生活体验。 《偶像来了》发布会

导语:8月1日晚,湖南卫视女神生活体验秀《偶像来了》迎来首播,何炅、汪涵带领林青霞、杨钰莹、朱茵、宁静、蔡少芬、谢娜、赵丽颖、张含韵、娜扎、欧阳娜娜十大女神展开一系列的生活体验。

《偶像来了》发布会

一个时代的女神们集结在一起,这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林青霞与朱茵

蔡少芬与欧阳娜娜

首期节目共有工厂仓库红毯走秀、人力拉动飞机、共进晚餐倾心交流、疯狂搞笑睡衣派对四个环节。

拉飞机环节

虽然有人说不想看女神林青霞下凡拉飞机,只想看她坐在飞机上,但是青霞姐姐已经公开说了,她在这里很快乐,她就是要做一个自由的野孩子!所以,就不要再纠结女神下凡的问题啦。

林青霞亲笔公开信

林青霞撞衫章子怡,仍然自带女王气场

传奇女神林青霞的登场无疑成为当晚的高潮点。

林青霞现身

节目开始时,盛装而来的女神们,一一走过铺满碎石的红毯进入会场,当林青霞身着一袭红裙优雅进场时,其他众偶像们都忍不住哭了,幕后的汪涵、何炅更感叹“一个时代朝我们走来了”。

林青霞in  Ralph Lauren羊年新春系列单肩红色礼服

这件Ralph Lauren的红裙,章子怡去年被求婚时也穿过。即使撞衫小她25岁的子怡,林青霞仍然气场十足,美得自带光环。

章子怡in  Ralph Lauren羊年新春系列单肩红色礼服

众偶像盛装登场

搞笑逗比的谢娜身穿的是王培沂2015春夏系列,粉色印花抹胸还是很显年轻的。

谢娜in 王培沂2015春夏系列

搭配这条裙子,她穿了一双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据说这款鞋是红底鞋家族鞋跟最高的一款,有15cm,所以,她一下车,就摔倒了,娜姐,你确定你没来错节目吗?

谢娜摔倒

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

古力娜扎身穿CHICTOPIA 2015早秋系列红裙亮相,娜扎是这一期的亮点,晚餐环节,她跟青霞姐姐聊着聊着,就哭了,让青霞阿姨好不心疼!

古力娜扎in CHICTOPIA 2015早秋系列

张含韵身穿Lanvin 2015早春系列亮相,当年的超女如今还是粉嫩粉嫩的。

张含韵in Lanvin 2015早春系列

[责任编辑:赵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