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ELLEMEN开启“睿士锋格大赏”全城型格达人甄选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作为一种非凡的审美思潮和独特的时尚标准,“MODE风”在85后年轻人中愈发流行起来。摒弃繁复的设计,以简单利落的线条和纯粹的色彩构建出最真实的状态成为了时下最流行的时尚表

导语:作为一种非凡的审美思潮和独特的时尚标准,“MODE风”在85后年轻人中愈发流行起来。摒弃繁复的设计,以简单利落的线条和纯粹的色彩构建出最真实的状态成为了时下最流行的时尚表达。

活动现场

作为先锋时尚及生活方式引领者的《ELLEMEN睿士》杂志,此次与《ELLE世界时装之苑》共同携手广汽本田ALL NEW CITY全新锋范带来“2015 MODE ELITE睿士锋格大赏”全城型格达人甄选活动。活动将在北京国贸、深圳益田假日广场、上海新天地南里、成都IFS四城四大商场巡回展开。与此同时,“2015 MODE ELITE 睿士锋格大赏”型格达人甄选也将同步开启,由《ELLEMEN睿士杂志》主编李宝剑、金大川、奚梦瑶、高杨、田原、陈正飞、Gogoboi、许闯组成的8位顶级时尚评审团将最终选出28位ELLE MODE ELITE晋级到8月28日锋范之夜,并有机会获得全新锋范5年使用权,亦将参与国际一线时尚大刊的大片拍摄。

媒体争相报道

整个活动将于7月31日首先在北京国贸三期首层中庭盛大开启。活动现场,许闯、田原、陈正飞、高杨作为评审团代表出席。作为当今中国时尚的先锋人物,他们与每位嘉宾分享了自己的MODE经验:这是一种极致的纯粹体验,MODE不仅仅只是时装剪裁的体现手法,更是人们追求生活方式的态度。而这种追求极致的精神,也正是ELLEMEN,ELLE联合广汽本田全新锋范举办“2015 MODE ELITE睿士型格大赏”的初衷。当天活动现场,主办方还邀请到北京奥运会和伦敦奥运会男子拳击冠军邹市明,他作为MODE精神的另一种化身,在许闯所拍摄的影像中留下了硬朗凌厉的身形。

奥运拳击冠军邹市明及夫人冉莹颖

整个大赏将MODE风格展现得淋漓尽致,由单线条组成的独特展台上,云集了高杨(Simon Gao),王扬,张雷,frank chou等国内一线设计师以及艺术家的作品。几道干净、流畅的线条,均匀纯净的用色,透露出大气磅礴的空灵感和摩登质地。

一同展出的,还有从全球各地搜集而来的珍贵展品,包括全世界独有的天文CCD相机、张雷作品“檐”和花瓶、“素生”作品椅子、frank chou 的设计作品椅子、屏风等,共同打造出一个黑白极简的艺术空间,向观众展示时装、音乐、运动、生活等一系列多元化展品,营造出超乎一切意识形态的艺术美感。

明星及时尚评审团大合影

[责任编辑:赵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