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必须生儿子的九大理由


来源:凤凰健康

这题目一写出来,不知得挨多少板砖,肯定有一大堆女权主义者痛斥俺:都啥年代了,还封建残余未消,必须生儿子。爱的结晶得之不易,别为性别轻言放弃,好好调教之,男孩女孩一个样。

这题目一写出来,不知得挨多少板砖,肯定有一大堆女权主义者痛斥俺:都啥年代了,还封建残余未消,必须生儿子。非也,我不是重男轻女的人,就是喜欢男孩且喜欢的理由数不清。未怀孕时曾想若将来生孩子一定生个儿子,孕期更是厉害,做了好多胎梦,梦中无一例外都梦到了儿子。后来果真得偿所愿,生了儿子,自是开心不已。

女人必须生儿子的九大理由(华盖/供图) 

网友分享:女人必须生儿子的九大理由

扁担一:将来让别人家的姑娘给咱生孩子

理由写出来虽难听,但是事实。无论婆媳关系有多好,但在产房外你可以观察出,哪个是产妇的妈,哪个是产妇的婆。听到孩子顺利落地的消息,婆婆是喜出望外,妈妈则是长吁一口气,那颗悬在半空的心终是可以放下了。自家姑娘在里面生孩子那份揪心是除了亲妈谁都体验不到的,若我生的是女儿,将来就得让自己的宝贝疙瘩忍受撕心裂肺的痛给人生孩子,太折磨人了,我情愿当婆婆。到咱孩子生下一代时能进步到男人生孩子么,不太可能,所以我必须生儿子。

扁担二:儿子幼小时打理方便

我因为老人不能帮着带孩子,所以孩子一生下来就得自己带。男孩较女孩容易打理,PP清洗方面,累的不行时拿湿巾擦擦也能对付。把尿也省事,宝宝躺着把自制的矿泉水瓶接尿壶往上一放就可接尿,不用整天半夜抱着把尿,尤其没养成把尿习惯时得抱在怀里把半天,太辛苦不说还容易引起腰肌劳损。为了生完完少受累为了我的健康,所以我必须生儿子。

扁担三:儿子较女儿安全系数高

孩子长大些,若是女儿上学放学就得天天接送,因为现在的安全隐患太高。儿子打歪主意的人少。另外到了生理期女儿得来月经,若是痛经又得把当妈的心疼死。女儿长得人见人爱是开心,但担心更甚,儿子哪怕长得花见花开,这份担心也少许多。为了省心,所以我必须生儿子。

扁担四:传宗接代(虽我对这无所谓,但奈何家中那老公公,思孙严重)

公公是个抱孙心切的人,虽然我怀孕时他总是说无所谓的,生男生女都一样。但从婆婆和老公嘴里我听说,嫂子怀孕时一直骗公公说是个男孩,结果生出个女儿把老爷子气得当场走掉。虽说如今老爷子亲孙女亲得不得了,但依然盼孙心切。老公又是那种愚孝,感觉不生出个儿子就对不起他老爸。就目前的国情来说,养孩子是两个人的事,但生孩子绝对不是两个人的事。所以我必须生儿子。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生儿子 BS 女人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