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已婚男给我20万分手费


来源:凤凰时尚

我该不该拿这20万分手费? 网友来信: 丰木姐,你好! 我认识他的时候,他对我隐瞒了许多真相,我不知道他是已婚的,有一天,我发现他原来是有老婆孩子的,非常生气和难受,强烈要求他和老婆离婚,可是,他硬是

我该不该拿这20万分手费?

网友来信:

丰木姐,你好!

我认识他的时候,他对我隐瞒了许多真相,我不知道他是已婚的,有一天,我发现他原来是有老婆孩子的,非常生气和难受,强烈要求他和老婆离婚,可是,他硬是不肯,僵持了许久。最后,他提出给我二十万分手费,从此不再来往。

我觉得他浪费了我一年多的时间和感情,并且造成了许多不良的后果,影响了我对其他男人的再信任,等于毁了我所有的生活秩序,不是这些钱就能弥补和安抚的。事已至此,除了后悔和自责,但也没有其他办法了。曲终人散。

只是我在想,如果收了他的钱,觉得自己好像是在卖身,有被侮辱的感觉;如果不收他的钱,退还给他,又觉得不甘心太委屈了自己,白白付出了青春时光。姐姐,我到底是要还是不要他这钱呢?

专家回复:

如果是他主动提出来,而且他的经济条件尚可,有支付能力,而你经济条件一般,需要钱,为什么不要呢?法律上离婚,丈夫也要给妻子赡养费,分割共同财产,难道老婆也是在“卖身”吗?也是对她进行侮辱吗?你不要,就能证明你们的感情是纯洁而有意义的?要了就是买卖和肮脏的?这种逻辑显然是不对的。

当然,如果目前你的经济条件比他更好,或者他是借着债给你钱,你可另当别论。

另外,分手不给钱的多了去,你遇见的男人还算不错。至少感情没了人家还给你一些经济补偿,不是说明男的对这段感情轻视,而是重视了才会给你一点补偿!再又说了,你要是退回去了,以后万一后悔了就没有机会,也不好意思再要回来了,钱在你这,你便有了主动权,等自己真正各方面越来越好了,你不需要,想再退给他也不迟!

[责任编辑:范文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