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臀部减肥最简单方法(图)


来源:人民网

导语:中国网络上出现了“第一美臀”!一位名叫金焱的年轻女孩,在网上公布自己多张性感照片,特别突出她的臀部曲线,换来超高点阅率。被网友称为“中国第一美臀”

女性的臀部是脂肪容易累积的部位。臀部是展现女性美的地方,但是,美臀并不等同于肥臀。臀部的大小要与身体的比例相对应,判断美臀的最重要条件是前凸后翘。所以,假如女性的臀部偏大,那就需要进行臀部减肥了。而臀部减肥最有效方法就是科学的安排饮食。科学安排饮食是身体减肥的关键,对于臀部减肥同样如此。

一、科学安排一日三餐

一般情况下,人们都是习惯于一日三餐。所以进行减肥,科学的安排好一日三餐是很重要的。在一天中,人体能量消耗最大的时候是在上午,因为,人的胃肠道经过一夜的消化吸收,基本已经排空了假如不吃早饭的话,整个上午身体活动所需的能量就都要考前一天所摄入的能量来支撑,这是远远不能够满足身体正常活动所需要的能量的,并且,假如长此以往,很容易会引发急性胃炎、急性胰腺炎、心肌梗塞等疾病。但是,假如在睡前吃宵夜的话,又会产生过多的能量,这些多余的能量会转化为身体的脂肪,在身体中贮存起来,这就导致了身体的发胖,臀部也就肥胖起来。所以,在入睡前的三个小时内,不要吃任何的东西,这是减肥的有效方法,并且要特别注意,入睡前不能够喝酒,吃肉类食物。当身体瘦下来的时候,臀部也就瘦下来了。

二、控制主食和甜食

主食是人所摄入的主要食物,所以对人的身体发育影响极大,而甜食含热量较高,很容易会引起身体肥胖。所以,平时适量较大的人,可以在减肥期间减少食量,但是,不需一次就削减太多,可以采取逐渐递减的方法。对于淀粉含量高的食物和甜味强烈的食物,如马铃薯、蜜饯、甜薯、果酱等等,尽量少吃,或者可以做到不吃是最好的。而副食品则可以多些食用瘦肉、鱼类和蛋类,对于含糖量较少的蔬菜和水果可以多吃。

三、少食多餐

在减肥的时期,最好遵循少食多餐的原则,就是可以每天吃多几餐,但是每餐的食物摄入量要少。可以将一日三餐的食物总量分配成一日五餐甚至六餐,并且每天的进食时间最好为入睡前的5-6小时内。这是一种比较好的进食方法。

四、膳食纤维

被誉为“第七类营养物质”的膳食纤维对减肥很有帮助。当纤维在胃内吸取水分后,其体积会发生膨胀,人体因而会产生饱腹感,从而可以减少进食量,也减少身体内热量的产生。多吃些含膳食纤维多的食物,能够帮助人体内部食物的消化吸收,并帮助人体内废物的排泄。对于控制身体体重有很大帮助。当人体的体重被控制住后,臀部自然而然的也就瘦下来。

以上这些都是科学安排饮食的内容,而臀部减肥最有效方法就是科学安排饮食,所以,女性同胞们假如想要拥有一个,美丽的臀部,就去尝试下吧。

[责任编辑:范文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