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小妞PK中国10大顶尖女星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近日,屈臣氏小姐——艾玛-沃森登上英国版《VOGUE》9月刊封面,艾玛沃森身穿Stella McCartney金色刺绣套装(约RMB4850元)笑容恬静。《VOGUE》9

导语:近日,屈臣氏小姐——艾玛-沃森登上英国版《VOGUE》9月刊封面,艾玛沃森身穿Stella McCartney金色刺绣套装(约RMB4850元)笑容恬静。《VOGUE》9月刊是该刊最重要的一个封面,它们借此来吸引广告商的注意,因此在封面人物的选择上显得尤为重要。

图为艾玛沃森登封面

服装来自Stella McCartney

中国版《VOGUE》9月刊

中国版《VOGUE》9月刊封面是中国顶尖的10位女星,包括范冰冰、章子怡、周迅、李冰冰、刘嘉玲、汤唯、赵薇、李宇春以及超模杜鹃、刘雯。封面水平高低暂且不论,但看屈臣氏小姐以一挑十就足以证明她的影响力。

时尚杂志的9月刊为了吸引广告商的注意每年都会邀请当年重量级的女星来拍摄封面,所谓重量级并不单纯指曝光程度的多少,也包括她们身上代言的品牌以及对品牌潜在的吸引力上。艾玛沃森当选的理由在于她在青少年中的广泛影响力,同时她还是Lancome、Burberry等一线大牌的代言人,正在拍摄真人版《美女与野兽》,潜力无限。

[责任编辑:范文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