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1岁林青霞走秀气场足 网友:谢娜出场画风全变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偶像来了》抢先看!蔡少芬、宁静、赵丽颖、何炅、谢娜、欧阳娜娜身穿SIMONGAO在节目现场录制走秀61岁林青霞身穿红裙亮相录制现场有没有被惊艳到,节目将在8月底与大家见面哦,至于设计师高杨和王

导语:《偶像来了》抢先看!蔡少芬、宁静、赵丽颖、何炅、谢娜、欧阳娜娜身穿SIMONGAO在节目现场录制走秀61岁林青霞身穿红裙亮相录制现场有没有被惊艳到,节目将在8月底与大家见面哦,至于设计师高杨和王玉涛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各位可以期待起来了。

林青霞亮相秀场

61岁林青霞身穿由设计师王玉涛设计的作品亮相,红色裙装显得林青霞气色格外好,颇具轮廓的肩部设计使得林青霞更加自信,不对称的裙摆设计又让她行走起来格外好看,加上女神的气场,实在让人感叹,这位美一辈子的女人实在太棒了。

朱茵亮相秀场

女神们还都穿了些什么

蔡少芬in SIMONGAO 2015秋冬女士系列

蔡少芬的黑色无袖裙装,性感、大气、优雅十足。不照办模特的腰封让她更加有型,不对称的流线亮皮设计让她看起来不刻板。

宁静in SIMONGAO 2015秋冬女士系列

同样很有女王范儿的宁静,也是身着黑色裙装亮相,皮衣搭配长裙的搭配穿出了自己的风格,相信今天冬天这样的装扮势必要火。

赵丽颖in SIMONGAO 2015春夏女士系列

相比之下赵丽颖则选择一套仙气十足的造型走秀,黑色露腰设计让她看起来身材更加小巧清新。

谢娜in SIMONGAO 2015秋冬女士系列

太阳女神谢娜,选择了一套肩部透视的裙装,并且配以夸张饰品走秀别有一番味道。设计师约翰加利亚诺曾经说过,好的服装就是拿去夸张的配饰仍是一件很美的服装,小编这样说,你是否就理解了呢。

欧阳娜娜in SIMONGAO 2015秋冬女士系列

白色的长款让欧阳娜娜大气、干净、利落。此次呼声很高的她不知道你是否也爱上了。

何炅in SIMONGAO 2015春夏系列

何炅选择的这件其实是SIMONGAO的女士系列,不得不说何老师真的很会穿,如今晋升为导演的他对时尚的理解又有了新的高度。

何炅、汪涵与张亮现身

太阳女神谢娜亮相秀场,网友:画风全变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