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起育儿”公益讲座招募


来源:凤凰亲子

“一起育儿”公益讲座招募,8月9日席雪老师教您如何科学“坐月子”

活动主题:“一起育儿”全国公益巡讲

讲座时间:2015年8月9日9:30-11:30

讲座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东大街24号,宣武门商务酒店3楼紫宣宫

讲座过程:专家专业知识讲座、现场和专家1对1互动问答、专家现场做示范、根据报名信息抽取活动大奖3名。

主讲专家:全国知名母婴护理专家—席雪

演讲主题:席雪教您科学“坐月子”

本期讲座学习目标:

坐月子要注意什么?不同的体质、不同的季节如何坐月子?如何坐好月子?席雪老师教您如何科学“坐月子”。

1. “坐月子”真的像老人家们说的这样吗?

2. 现代的新妈妈们应该如何在产后正确调整生理和心理,科学地坐月子?

3. 成功的母乳喂养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4. 作为家属,怎么做才能更好地帮助新妈妈们顺利度过月子期? 

“坐月子”简介:

从社会学和医学的角度来看,“坐月子“是协助产妇顺利渡过人生生理和心理转折的关键时期。

现代医学认为产后女性的生殖系统、内分泌系统、消化系统、循环系统、呼吸系统、泌尿系统、神经系统等都发生了重大变化,各个系统都需要调整和恢复;中医认为产后女性的身体处在”血不足,气亦虚“的状态。

月子做不好易得:产后贫血、乳汁少、乳腺炎、子宫炎、产褥热、子宫脱垂、尿潴留、筋骨疼痛、腰酸、头痛、腹泻、便秘等。

特别提醒: 得了月子病不能拖延,就要抓紧时间治疗,出了月子治疗就非常困难了。所以说,坐月子对于产妇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个阶段。

主办单位: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

协办单位: 苏宁红孩子、巧育儿

活动简介:

“一起育儿”项目是由儿慈会、苏宁红孩子、巧育儿联合举办的大型全国公益巡回讲座,“一起育儿”邀请国内资深育儿专家和育儿经验丰富的星爸、星妈,开展全国系列公益巡回讲座,我们会邀请各个领域的专家,有常见病、喂养、护理、心理、用药、早教、孕产等多个方面国内权威的育儿专家,举办公益讲座活动,为新手爸妈普及育儿知识,通过专业的力量,来帮助年轻家长找到最适合自己、最科学的育儿方法。

报名方式:

1)添加“一起育儿”管理员微信账号:qiaoyuerguanliyuan

方法:编辑【姓名、电话、预产期或宝宝的年龄、月龄】至“一起育儿”管理员微信账号即可;

2)周一至周五9:00—18:00拨打报名电话:13671119345李影;

3)可扫描二维码直接填写报名表;

4)点击“阅读全文”填写报名表。

活动说明及注意事项:

1)公益讲座,免费报名,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2)有需要的都可以参加,准妈妈、准爸爸、包括您的家人都可以参加哦;

3)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8日;

4)讲座全程谢绝录像和录音;

5)活动奖品介绍(如下):

活动现场抽取大奖:

 

到场妈妈的随手礼品哦:

 

专家介绍:

 

全国知名母婴护理专家—席雪

全国知名母婴护理专家,常年致力于在中国推动专业的新生儿健康护理知识和理念。原北京市东城区妇幼保健院护士长,主管护师,现任北京宝岛妇产医院首席讲师。

1981年毕业后,在北京市东城区妇幼保健院开始从事医护工作。——迄今为止对孕产妇护理、新生儿护理已经积累了34年的工作经验。1990年至今担任北京市东城区妇幼保健院护士长,从事护理管理工作。曾任产科病房、妇科病房、计划生育病房、特需病房(温馨爱屋)、产房、手术室、急诊室护士长,17年的护士长生涯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擅长孕产妇、婴幼儿日常生活及常见病的护理,撰写并发表过大量母婴护理及女性健康科普文章与书籍。

2000年开始任《妈咪宝贝》、《我和宝贝》、《孕味》等杂志的护理专家、CCTV《宝贝一家亲》、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早教网》、《父母网》护理专家、呼吸减痛分娩法讲师团讲师、市级健康教育讲师,首都师范大学特聘女性健康指导专家。

担任妇幼健康教育北京市市级讲师,“呼吸减痛分娩法”全国讲师。

曾协助多家权威机构开展“婴儿游泳抚触师”、“导乐师”、助产士“呼吸减痛”、月嫂等培训。

著书:

《婴儿抚触与按摩》《专家教你带宝宝:婴幼儿养护指导方案》《定本科学育儿新知百科》《婴幼儿全脑智能开发》《专家教你带宝宝》《图解专家教你喂宝宝》《孕期全程监测卡》《科学育儿新知百科》《新生宝宝健康养护》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专家 育儿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