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只需这3种渔夫鞋你就可以轻松时髦一夏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渔夫鞋是经久不衰的时尚单品,好穿又时髦是它的必杀技。今夏流行的渔夫鞋款式也有了新的突破,比如凉鞋绑带式,接下来我们就连同经典款和鞋带款一起推荐给你这个夏天最时髦的3种渔夫鞋,如果你还没有行动,那

导语:渔夫鞋是经久不衰的时尚单品,好穿又时髦是它的必杀技。今夏流行的渔夫鞋款式也有了新的突破,比如凉鞋绑带式,接下来我们就连同经典款和鞋带款一起推荐给你这个夏天最时髦的3种渔夫鞋,如果你还没有行动,那就要抓紧时间了!

一、经典基本款

Alessandra Ambrosio

推荐理由:

谁不想拥有一款Chanel的双色渔夫鞋,这股潮流至今没有退过,夏天更是渔夫经典款鞋大肆张扬的时候,甚至推出了乐福和莫卡辛鞋的款式,更加精致优雅。

Safiya 亮皮鳄鱼纹渔夫鞋

Saint Laurent 铆钉渔夫鞋,约3694元。

Burberry Shoes & Accessories 格纹渔夫鞋,约1552元。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渔夫鞋 草编鞋 麻底鞋 街拍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