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亦菲和宋承宪真的在一起了 背Dior包包甜蜜约会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5年8月5日上午,全民星探“曝光”刘亦菲与宋承宪恋情,相差11岁的男神女神在一起了!下午,宋承宪就通过联合新闻社表示“与刘亦菲刚刚开始交往,是相互正在了

导语:2015年8月5日上午,全民星探“曝光”刘亦菲与宋承宪恋情,相差11岁的男神女神在一起了!

当天下午,宋承宪就通过联合新闻社表示“与刘亦菲刚刚开始交往,是相互正在了解的阶段”,并表示两人是在电影《第三种爱情》拍摄结束后自然而然地走到一起的。宋承宪说:“电影结束后没有经常见面,但是感情处在萌芽阶段,希望大家给予祝福”。

全民星探“曝光”刘亦菲与宋承宪恋情

当天刘亦菲背Dior DIORISSIMO手提袋

他们俩怎么认识的?

刘亦菲和宋承宪合影

刘亦菲和宋承宪是因为2014年7月合作电影《第三种爱情》而结缘的。

2015年1月8日,刘亦菲亮相电影《第三种爱情》发布会

刘亦菲穿Versace 2015早春系列

之后,宋承宪的微博中就会经常出现和刘亦菲的合影,可见两人关系很好。

刘亦菲和宋承宪合影

刘亦菲穿Zuhair Murad2015春夏高定系列

2014年8月,凤凰时尚专访宋承宪欧巴时,宋承宪曾说过觉得刘亦菲性格很好。难道当时就已经有这个苗头了?

宋承宪谈刘亦菲

2015年1月25日,宋承宪身穿Dior迪奥Homme 2015春夏系列蓝色西服套装亮相品牌2015冬季发布秀

[责任编辑:薛玲玲]

标签:刘亦菲 宋承宪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