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次喝下60杯咖啡会如何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在一家星巴克,咖啡师联合一位创意人士研发出一杯含有60份浓缩咖啡的新饮料。营养专家阐述大量喝咖啡给身体造成的后果。 喝一杯含有60份浓缩咖啡的新饮料会怎么样呢 据美国消费者报告网站Consum

导语:在一家星巴克,咖啡师联合一位创意人士研发出一杯含有60份浓缩咖啡的新饮料。营养专家阐述大量喝咖啡给身体造成的后果。

喝一杯含有60份浓缩咖啡的新饮料会怎么样呢

据美国消费者报告网站Consumerist.com的报道,上周末,一名“饮料发明家”走进一家星巴克咖啡馆,和那儿的咖啡师一起创造了一款最昂贵的饮料:一杯128盎司(约360毫升)的香荚兰豆摩卡星冰乐,价值54,75美元(约合人民币342元)。根据这位“发明家”在网上贴出来的配料单,这杯饮料里含有摩卡香精,白摩卡香精,摩卡,焦糖,蛋白粉以及60杯浓缩咖啡。

一口进喝进去60杯浓缩咖啡会对身体有什么影响?营养学家Jaime Mass认为,当有人喝进去7杯星冰乐,就应该打电话给医院急诊处了。

Jaime Mass解释说,60杯浓缩咖啡含有4500毫克咖啡因,喝入体内会严重阻碍消化道的正常运行,不仅会造成腹部绞痛,腹部和腹泻等反应,还会造成心悸动,血压飙升和超高心脏率等问题。如此高剂量的咖啡因带来的兴奋效应会让你陷入恐慌,烦躁不安和压力状态中。

此外,60杯浓缩咖啡还代表着极高的热量。根据一位执笔“星巴克博客”的注册营养师的评估,一杯浓缩咖啡含有大约5卡的卡路里,也就是说60杯浓缩咖啡高达300卡路里。

在尝试新奇饮料之前,请三思而行。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咖啡 一口气 结果 浓缩咖啡 身体变化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