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模帮闺蜜男友拍MV引调侃


来源:凤凰时尚

00
图为吉吉-哈迪德。
图为吉吉-哈迪德。[详细]

导语:2015年8月4日,超模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出演加尔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新MV。目前加尔文-哈里斯正与吉吉-哈迪德的好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

导语:2015年8月4日,超模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出演加尔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新MV。目前加尔文-哈里斯正与吉吉-哈迪德的好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热恋中。

吉吉-哈迪德鼎力助阵,上演性感美人出浴。外媒调侃道:你这么性感,霉霉知道吗?

吉吉-哈迪德与超模卡莉克劳斯关系亲密,卡莉克劳斯因与霉霉是好闺蜜,所以霉霉也与这位超模界的当红炸子鸡成了好友,吉吉近日还在霉霉的新歌《Bad Blood》MV中有出演。所以支持霉霉男友一定也是霉霉非常开心的事情吧!

[责任编辑:高飞]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