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大三抱金砖:3原因让姐弟恋婚姻更幸福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前几天,妻子在买猕猴桃的时候,特意挑两个熟了的,再搭配上一些没熟的,她说这叫“带熟”。可能婚姻也一样,猕猴桃的成熟对我们有一定的借鉴作用。比如在姐弟恋的婚姻中,顺延猕猴桃

导语:前几天,妻子在买猕猴桃的时候,特意挑两个熟了的,再搭配上一些没熟的,她说这叫“带熟”。可能婚姻也一样,猕猴桃的成熟对我们有一定的借鉴作用。比如在姐弟恋的婚姻中,顺延猕猴桃催熟的原理,至少有如下三个理由:

3原因让姐弟恋婚姻更幸福(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其一,大千世界,但凡大多数生物都是雌性比雄性更有成熟的气息;

从这个角度上来说,婚姻中当女人大于男人,女人的成熟和母性气质就更加容易发挥出来,一方面她比男人更加懂得宽容和交流,另一方面她的成熟也能给男人一定的影响刺激作用,从而催熟着男人更快的成熟起来。

据天空永远蔚蓝观察,现实生活中很多姐弟恋的夫妻都表现出如下两个共同的特质:其一,姐弟婚姻中的男人比其他男人都要相对更加乖巧一些;其二,姐弟婚姻中的女人比其他女人都要更加宽容和勤劳一些。也许是基于以上两个特质,从而构筑了姐弟婚姻的幸福。

其二,婚姻的催熟其实多少都受着年龄的限制,同一代人的相处比两代人的相处要容易得多;

容天空永远蔚蓝说句不客气的话:同样是一熟一生的两个水果放到一起,当熟的已经熟透了,甚至是快腐烂了,那么它对生水果恐怕不但起不到催熟的作用,反而会散发出一些腐烂的物质出来,影响了另一方的自然成熟。

因此,相对于年龄差距较大的“老夫少妻”式婚姻,我更加看好姐弟婚姻。因为姐弟婚姻不存在这种隔代婚姻在时间、精力和观念等各方面的巨大差距。他们本是同一个时代的人,只是出于各自的情结(男人的恋母情结,女人的早熟及母性气质)选择了一种更加适合自己的婚姻方式。

其三,女人的相对成熟给了姐弟婚姻一个交融的平台。

女人和男人在许许多多的特质上生来就存在着很大的不同。男人再怎么成熟似乎都不懂得照顾人,似乎永远都是大老粗一个,是一个无法长大的孩子。然而,女人就不一样了,女人的成熟会让她更加懂得关怀体贴别人,会让她本能中有一种照顾宽容别人和与人沟通的气质。而这种宽容与沟通的气质恰恰是婚姻最需要的。天空永远蔚蓝觉的,姐弟恋恰恰就给了女人这样一个机会,甚至可以说是更加激发了女人的这种母性情怀。

另外,针对人们通常所说的女人比男人老得快,从而会出现两人不般配,性生活不和谐,容易产生男人外遇等情况,这只是大家的一种误解,女人比男人老得快这是事实,但真正维系婚姻稳定的并不是女人的外貌,而是人与人之间的宽容和互相欣赏的情结。一个男人能娶一个比自己大的女人,一般都是带着极大的倾慕和思想准备的。而一个女人若是愿意嫁给一个比自己小的男人,也多半是有着自信和积极心态的。这些东西都远远比女人的长相及性生活上的不同步重要得多。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姐弟恋 婚姻 幸福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