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90元买个诺一霓娜同款背包 偷着乐去吧!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不知道大家都看没看这周的《爸爸去哪》,反正小编是这节目的脑残粉,每期都不落。看完这期小编表示实在是招架不住啊,完全被这群萌娃们给萌一大脸血,尤其是诺一和来客串的霓娜兄妹,萌的血槽都空了。 妹控诺

导语:不知道大家都看没看这周的《爸爸去哪》,反正小编是这节目的脑残粉,每期都不落。看完这期小编表示实在是招架不住啊,完全被这群萌娃们给萌一大脸血,尤其是诺一和来客串的霓娜兄妹,萌的血槽都空了。

妹控诺一真的是盖世好哥哥,霓娜初来乍到哭的好伤心,诺一的安慰暖心的要命。 

诺一和霓娜

诶诶诶,霓娜背的小黄书包不是Fjallraven北极狐的Kanken Mini双肩包么(原谅小编的职业病)↓

霓娜背黄色Fjallraven Kanken Mini双肩包

刘烨当然不能偏心,买书包也得俩娃一人一个,诺一背的是藏蓝色。

诺一背藏蓝色Fjallraven Kanken Mini双肩包

Fjallraven是来自瑞典的高端户外品牌、皇室御用品牌(听起来就很厉害的样子),但价格确很平民。

他们最经典的这款“Kanken”背包从上世纪80年代就开始流行,长得方方正正的,容量大、防水、耐用,功能性强且时尚,男女少通吃,被誉为“瑞典国民包”(属性跟王思聪什么的都一样)。虽说是户外品牌,但它在时尚圈相当吃得开,算是街拍中最常见的双肩背之一。

颜色多到能召唤出彩虹。

Kanken有很多种颜色

它分Mini、Classic(约560元人民币)、Laptop三种型号,其中Laptop还分13(约720元)、15(800)、17(约1100元)三个大小,实测图↓

男女上身图对比

Mini、Classic尺寸对比图

Fjallraven的这个Kanken双肩包挺好买到的,不用代购不用海淘,某宝上就能买到(你懂)。

诺一和霓娜背的是Mini,一般小孩背的最多。

画面好萌好有爱

这么一堆小孩每人背个不同颜色的Kanken排排坐,画面好萌好有爱。 

没一个月就要开学了,妈妈们可以考虑给自己的娃买上一个背背,好可爱的!

萌娃背起来无敌可爱

Buy姐更建议各位妈妈们自己给娃买的时候顺带着给自己也来一个,亲子款背起来画面更有爱。

[责任编辑:张季]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