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带美女闺蜜相亲我惨变炮灰


来源:凤凰时尚

该不该带着闺蜜去相亲? 网友来信: 最近朋友给我介绍了一个男生,我们一直在网上聊天,因为是老乡,所以交流的挺不错的,聊了一个多月后,他约我见面喝咖啡。我想到一个人单独前往的话,心里不踏实,怕尴尬,于是

该不该带着闺蜜去相亲?

网友来信:

最近朋友给我介绍了一个男生,我们一直在网上聊天,因为是老乡,所以交流的挺不错的,聊了一个多月后,他约我见面喝咖啡。我想到一个人单独前往的话,心里不踏实,怕尴尬,于是便叫上闺蜜陪我,顺便帮我把把关。闺蜜是我的室友也是同乡,虽然不是一个单位工作,但业余时间我们形影不离,关系挺好的,她不仅长得漂亮,性格也大方爽朗。我与男生网聊的所有事,包括男生的照片,我都喜欢与她分享。

那天第一次约会,她陪我去了,三个人有说有笑的,聊得挺开心。后来男生与朋友们外出爬山,约我一起去,我又把闺蜜带上了,活动过程很圆满。回来后,在网上聊天时男生突然问我:你室友有男朋友吗?我自然顺口说没有,他没有继续问下去。

再后来,他也有联系我,也有约我,可是总觉得他有些醉翁之意不在酒,所以现在也是不冷不热维持着。有一天,我忍不住问他:你对我室友感兴趣的话,我撮合你们俩好不好?他居然避开了这个话题。现在我心里有点数了,但接下去我该怎么办?

专家回复:

听说过有句话叫防火防盗防闺蜜,你犯了女生常犯的错,太多两女看上一男了,结果闺蜜变成情敌,还有就是看闺蜜好看不?是衬托你?还是跟你各有所长?还是你衬托她。记得当时看热播剧《咱们结婚吧》的时候,对剧里印象最深的其实不止是桃子和果然的爱情,还有一幕,就是桃子带着好朋友蓝未未一起去相亲,结果,相亲男并没有看上女主角,而是看上了身旁陪女主角来的蓝未未!虽说只是电视剧情节,但这一幕触动那是相当深,生活中一定也会有这样的情况发生!那么相亲时该不该带上闺蜜?个人认为如果:

1、如果你的闺蜜比自己漂亮,又比自己有气质有涵养,那就肯定不能带,如果你不想把相亲对象推进别人怀抱的话就应该自己单独赴约。

2、如果你的闺蜜比你漂亮但却没有你有气质有涵养,那你可以带她一起去,因为这样可以给相亲对象一个比较的机会,如果他真是有品位的人自然会选择你,如果没有选择你,那这样的男人失去了也不觉得可惜。

3、如果你的闺蜜没你漂亮,但比你有气质和涵养,那你还是不应该带她去,否则她的智慧光芒会让你的美貌黯然无光。

4、如果你的闺蜜既没你漂亮又没你有涵养,那带不带她去就随你的便了,因为主动权就已经完全掌握在你的手中了。

最新一项调查表明,高达63%的中国男人对女友的闺蜜动过心,接着,有35%的男人会在心动之后采取各种挑逗行动——23%玩暧昧的,12%玩表白的。一般男生,是会接受女孩带闺蜜的,因为正好可以活跃气氛,又可以多了解一下女孩的朋友圈,或者说如果一次相两个,这多有效率呢?

那么,和相亲对象见面时该不该带朋友同行?调查发现,男孩、女孩在这一问题上的态度存在差异—女孩偏向于带上闺蜜,在相亲中当参谋,男孩则喜欢独自去相亲,并且希望相亲对象也能够单独前来。八成男生是对相亲过程中女生带闺蜜当参谋反感的,经常是女生与闺蜜聊得火热,而男生成了摆设与买单的。

那么你和室友为什么会成为闺蜜?就是因为你们有共同的审美和价值观,所以你们对男人的审美,在某些方面是有共同点的,你喜欢的,也许闺蜜也喜欢。听说你也悄悄打探过闺蜜对男生的看法,她只是说;挺好的。实际上两次见面你们都是一起的,只是网上聊天沟通是你们俩单独的,没准男生真的喜欢上你的闺蜜了,只是犹豫不决,中间隔着个你。如果认识两三月了,才见两次,而且感情维持不冷不热的状态,建议你趁陷入感情还不够深,赶紧主动退出。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闺蜜 相亲 炮灰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