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皇城根下角逐真女王辣妈帮女王计划首站启动


来源:光明网

由辣妈帮主办,汤臣倍健全程冠名,全棉时代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女王计划》近日在北京举办了华北赛区选拔赛。登陆辣妈帮活动页面就可以为美丽可爱的辣妈们投上一票,期待华北区女王候选队的诞生。

由辣妈帮主办,汤臣倍健全程冠名,全棉时代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女王计划》近日在北京举办了华北赛区选拔赛。《女王计划》是国内首个基于移动互联网端的辣妈真人秀节目,由中国最大的一站式母婴在线综合体辣妈帮主办,意在通过选秀的方式,鼓励妈妈们走出家庭,寻找自我,重回社交怀抱,活动评选出最具“时尚、智慧、品位与才德”的超级辣妈当选为女王。

第二届女王计划今年4月在上海启动,7月上旬开始线上报名,华北区共有超过800名辣妈参与活动,在经过2周的组队与网络投票选拔后,华北区10强团队正式产生。这些辣妈们里有前竞技健美操运动员,前模特大赛冠军、金融精英、全职妈妈等,在这里她们只有一个名字那就是辣妈。来自北京、天津、河北、陕西、山东等地的10支辣妈团队及亲友团齐聚北京,她们在为期2天的区域选拔赛中经过层层考核,争夺全国总决赛的名额。

时尚新生代辣妈要的是内外兼修

85后90后的人群与70后人群相比,有着明显的性格特征。他们崇尚自由快乐的生活方式,渴望独立的人格,希望有打破传统的勇气,这些特点在新生代妈妈身上也很明显。怎样做一个合格辣妈?女王计划为妈妈们安排了丰富的辅导课程,分别从亲子沟通教育、自我成长认知、家庭科学营养三个不同的领域进行学习,希望妈妈们能够从中找到答案。

拥有美国北卡罗纳大学教育心理学硕士的童恩教育集团董事长周颖导师为妈妈们带来的是《如何说孩子才会听》的辅导培训;中国畅销书女作家赵格羽导师讲述了如何《做内心强大的女子》;而来自汤臣倍健的公共营养师云鹏老师则向妈妈们讲述了家庭营养健康的重要性。其中,周颖导师以视频情景教学的方式告诉辣妈们要有同理心,更有智慧地与人相处,不要在不经意之间用语言暴力伤害了你爱的人,其生动的案例戳中了很多在场辣妈的泪点。

人生如T台,辣妈们演绎得很精彩

从女孩到女人,角色的转换并不意味着不修边幅,整天围着儿子老公转。50位辣妈身体力行地向所有人展现了妈妈而可以辣,可以时尚,可以很好地兼顾家庭和自我。惊艳眼球的走秀为选拔赛拉开帷幕,辣妈们在T台上勇敢的展现着自己的靓丽、青春和自信。岁月非但没有带走她们的美貌,反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强大女王气场。

皇城根下角逐真女王辣妈帮女王计划首站启动

同时,10支队伍在才艺环节也都有精彩表现。花千骨队的音乐剧《花千古》正是她们口号“花样年华,留香千古”的映射,演出了她们对灵魂的自由以及内心对美好生活的追求;Queen‘s heart队热心于公益事业,一曲《让爱传出去》唱出了辣妈们也有一颗温暖大爱的心;一顾倾城队的蒙古舞,以及队长SANA安公子的现场书法让人一见难忘;而Queen Star队的肚皮舞惊艳全场,跳出了专业水准。

皇城根下角逐真女王辣妈帮女王计划首站启动

辣妈帮副总裁杨俐女士也出席了活动,她表示,辣妈帮希望通过搭建女王计划这个平台,让新生代妈妈勇敢走出家门勇敢做自己,将时尚的辣妈态度与面貌展现给全社会,这就是辣妈帮打造女王计划的初衷。当天出任评委的汤臣倍健公共事务中心总监陈特军先生表示,这次活动刷新了他对妈妈群体的认知,将宝宝、家庭与自我都经营的如此精彩,这样的妈妈值得为她们喝彩,也同样值得尊敬。

据悉,区域选拔赛的最终成绩将由现场表现得分及网友投票得分综合决定,而北京站活动结束后,网络拉票也正式开始。登陆辣妈帮活动页面就可以为美丽可爱的辣妈们投上一票,期待华北区女王候选队的诞生。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妈妈 竞技健美操 皇城根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