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可儿挎SaintLaurent手袋 机场也能走出T台范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洛杉矶当地时间8月12日,米兰达-可儿与男友现身机场,可儿挎SaintLaurent Monogram黑色链条手袋,经典百搭,实用大容量,值得入手。 米兰达-可儿挎SaintLaurent M

导语:洛杉矶当地时间8月12日,米兰达-可儿与男友现身机场,可儿挎SaintLaurent Monogram黑色链条手袋,经典百搭,实用大容量,值得入手。

米兰达-可儿挎SaintLaurent Monogram黑色链条手袋出街

价格:约合人民币1.3万元

购买地址:北京新光天地

官方网站:http://www.mansurgavriel.com/

米兰达可儿的大牌装扮还有:

米兰达可儿背香奈儿菱格双肩包

米兰达背Mansur Gavriel 水桶包性感出街

米兰达-可儿in 路易威登手袋出街

当地时间2014年7月7日,美国,米兰达-可儿出街会友

拥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Miranda Kerr穿衣品味没得挑,搭配功力更是了得。同一款经典黑色Hermes Birkin,拎在可儿手中就变成了百搭单品,无论是复古优雅还是休闲潮流,都驾驭的得心应手。ps:小弗林更是必备出街利器呢。

[责任编辑:周彤]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