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令人感动泪奔的婚礼:89岁外婆给她当伴娘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准新娘在挑选婚礼伴娘时,往往会考虑朋友圈中的好闺蜜,美国姑娘Christine Quinn却把目光投向了自己的亲人,她别出心裁地邀请自己89岁的外婆担任伴娘,见证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刻。当外婆身

导语:准新娘在挑选婚礼伴娘时,往往会考虑朋友圈中的好闺蜜,美国姑娘Christine Quinn却把目光投向了自己的亲人,她别出心裁地邀请自己89岁的外婆担任伴娘,见证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刻。当外婆身穿礼服,手执捧花出现在婚礼上的那一刻,全场感动泪奔……

Christine和伴娘们集体合影

89岁的外婆Nana Betty

当接到外孙女的邀请时,外婆Nana Betty感到很吃惊,她不下10次向外孙女确认“你真的要让一个89岁的老妇人给你当伴娘?你看你的其他伴娘都是那么年轻漂亮!” Christine了解自己的外婆,她谦逊、低调,从不愿意出风头,当她已经做好被拒绝的准备时,却听到外婆说:“Yes!”

Christine和外婆翩翩起舞

伴娘们热情地帮助外婆换上礼服,Nana Betty站在这些年轻的孩子们身边时,原本有一些犹豫,但她手执捧花刚一亮相,就受到了在场所有来宾的赞美和欣赏。Christine回忆说:“外婆充满智慧和幽默的谈吐,让整个婚礼上充满欢声笑语。” 沉浸在幸福中的Christine表示,自己之所以邀请外婆做伴娘,是因为现在小两口住的地方离外婆家很远,所以她希望能有尽量多的时间陪伴外婆。

Christine和丈夫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外婆 伴娘 婚礼 幸福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