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10个优点让你变成“男神”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在通往婚姻的路上,女人会为了想要的幸福全方位斟酌。婚姻对有的女人易如反掌,但对于有些女人,则比登天还难!婚姻是多项指标的综合体,为此,具备以下条件的男人在女人堆里才抢手: 这10个优点让你变成

导语:在通往婚姻的路上,女人会为了想要的幸福全方位斟酌。婚姻对有的女人易如反掌,但对于有些女人,则比登天还难!婚姻是多项指标的综合体,为此,具备以下条件的男人在女人堆里才抢手:

这10个优点让你变成“男神”

一、有一张女人不厌烦的脸及让女人欣赏的身材。

人都是视觉动物,男人如此,女人也如此,又源于每个人的审美观不同,为此,你必须是你喜欢的女人也喜欢的那一款,如果说,你深爱的女人频频在你面前对你的长相进行挑刺,即便是你很爱她,也要选择理智放弃,因为你压根就不是她的菜,如此爱恋步入婚姻,从一开始就是凑合,结局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二、有一颗积极乐观的心态,多愁善感是男人之大忌。

常听一些男人抱怨现在的女人过于物质,其实是男人不懂女人。女人在选择结婚对象时,并不只看重钱,而是更看重男人是否有进取心,女人之所以会在婚前对房车进行索取,源于女人在用她们对男人的衡量标尺去获取想要的安全感。事实上,一个男人如果在工作中能力突出,女人不会猴急索要房车,因为女人坚信,一个有能力的男人,拥有房车只是时间问题。

三、会说甜言蜜语且不失幽默,但禁忌频频给予承诺却不兑现。

我爱你、你真美、我错了……就这几个词,就可以搞定一个女人,然而,总有些许男人不善于甜言蜜语,总认为这些词语都是虚幻的东西,殊不知,女人就是用来哄的。另一种男人则甜言蜜语泛滥,频频给予承诺却不兑现,此等男人只会让女人觉得不靠谱。

四、有一份稳定工作,并在能力范围内尽量往上爬。

每个女人都有一颗嫁给“高富帅”的心,每个女人也明白80%的财产掌控在20%的人手中,为此,女人在选择结婚对象的时候,对于男人是否特别富有其实没有太多奢求,但男人必须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以此来保证基本的生活运转,而且,女人不喜欢安于现状的男人,为此,男人一定要在事业上随时准备着向上爬,能不能爬上去另当别论。

五、有一颗善良的心,但绝不等同于滥情。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这是女人对男人做人方式上的最基本要求,也就是说,一个优秀的男人一定要有一颗善良的心,你可以不刻意的去做好事,但绝不要有坏心眼。然而,生活中,很多男人都是吃里扒外,在外表现的非常好,回家后则呈现专横跋扈之态势,这样的男人最伤女人心。当然了,女人在情感世界很容易吃醋,为此,男人做好人和滥情一定要区分开来。

六、有一颗顺从的心,但绝不能因为讨好而埋汰自己的性格。

男人要有“妻管严”精神及一颗顺从的心,但绝对不要因为爱,埋汰自己性格,因为人都是贱骨头,丢掉底线的顺从,只会让女人看扁你,为此,聪明的男人一定会在顺从女人的同时坚守自己的原则底线,要知道,女人喜欢的男人绝对不是软柿子形。

七、有一言九鼎的话语权,而不是比女人还喜欢唠叨。

男人和女人在交流过程中,要充当好聆听者的角色,而不是把女人当闺女,时常说东家长西家短,否则,会丧失男子气概,男人必须有一言九鼎的话语权,这样,会让女人对生活充满希望,也会让女人对男人充满敬畏,要是作为男人比女人还爱絮叨,恐怕,没有几个女人能受得了。

八、有一颗忠于情感的心,而不是吃着饭里的看着锅里的。

在小三当道的如今,女人最在意男人婚后是否会有背叛行为,为此,在恋爱阶段就劈腿是未婚男人的一大禁忌,与此同时,也想提醒所有的未婚女子,如果在恋爱阶段,发现你认为非常优质的男友脚踏两只船,那么,请决绝的离开,因为,再优秀的男人,如果不能够将情感放在你一个人身上,这个男人持有的意义何在?

九、有一双有力的手给予女人力量,而不是对女人暴力。

女人喜欢男人有肌肉,但不喜欢专业健美运动员那样的身材,前者会给女人视觉冲击和安全感,后者只会给女人惊吓。女人渴望男人有力量是希望男人在恰当的时候为自己保驾护航,而不是因暴脾气使然对女人实施毒打,事实证明,一个有暴力倾向的男人根本就留不住女人在身边持久。

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你好她也好。

夫妻之事是男女相处过程中不可规避的话题,一个健康的体魄是夫妻之事的最起码保障,为此,男人要有良好的饮食习惯,且勿过度饮酒和抽烟,否则,在坑害自己身体健康的同时,也给不了女人想要的性福。为此,千万不要在年轻时糟蹋身体,到老了,再爱惜身体,恐怕为时已晚。

[责任编辑:闻捷]

标签:男神 优点 幽默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