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模特为葆青春猪血洗澡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5年4月16日消息,据每日邮报报道,美国19岁的模特夏奈尔(Chanel)最近现身真人秀节目,自曝为了永葆青春,用猪血洗澡,她还在节目里亲自演出用猪血在浴缸里洗澡的画面,看上去十分血腥。夏

导语:2015年4月16日消息,据每日邮报报道,美国19岁的模特夏奈尔(Chanel)最近现身真人秀节目,自曝为了永葆青春,用猪血洗澡,她还在节目里亲自演出用猪血在浴缸里洗澡的画面,看上去十分血腥。夏奈尔称,她因沉迷于“永葆青春”而不能自拔。

图为夏奈尔

她的祖母洛伊斯(Lois)担心用猪血洗澡的行为有损夏奈尔的健康。但是夏奈尔称,许多年以前,就有人用过这种方法,并且效果明显。(环球网)

延伸阅读:“血腥”美容早已有之

图为卡戴珊晒出的吸血鬼美容照

图为卡戴珊美容过程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2013年最新推出的吸血鬼美容手术引起人们的关注。该手术通过抽取女性身上的血液,从中分离出红血球细胞、血清以及血小板,提取血清并将其处理后再注射回皮肤中,从而帮助美容并延缓衰老。

而在去年,由于名媛金-卡戴珊和模特芭儿-拉法莉对该美容术的使用而使其广受欢迎。

[责任编辑:张季]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