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喜达屋旗下品牌源宿2019年将在中国开业三家酒店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斯坦福德,康涅狄格州- 2015年8月13日-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今日宣布,继亚太区第一家源宿酒店——苏州科技城源宿酒店在中国苏州开业后,源宿品牌在大中华区还有

而苏州科技城源宿酒店的总经理戴晏也表示为了让宾客有有舒适的居住体验感,酒店的建筑材料均使用的是环保材料,虽然这会提升成本,但是酒店所推崇的就是聪慧、活力和平衡的一种生活方式。戴晏还说道:在过去的两个月当中,有差不多33%是商务会议客人;接近40%是来休闲度假的客人,大都集中在苏州的周边城市;另外过来度假的客人基本上以家庭为主,也有在苏州科技城本身这个范围之内的以及苏州河周边其他地区的商务出行的客人,基本上是这三大类的为主。酒店沿袭了喜达屋集团强大的SPG系统,30%以上的客人都是酒店的SPG会员。而且酒店还提供很多特色服务,例如:房间内会提供厨房,宾客可以在酒店的24小时美食储备室-源味中购买食材自己烹饪,而对于开放式的厨房更是在房间内安装了全套的伊莱克斯节能之星的厨具可以大大的解决了厨房油烟问题,而根据长住客的不同喜好也会相应的退出一些特殊的服务。虽然酒店周边的交通不是非常的便利,但是问题已经在慢慢的解决,之后还会退出更多更完善的周边旅游项目从而丰富酒店的机能。

苏州科技城源宿酒店总经理-戴晏

走向全球:源宿在大中华地区的发展

在2019年前将会在大中华地区新开的源宿酒店包括:崇礼源宿酒店(2017年8月)— 崇礼源宿酒店位于河北省崇礼县的张家口——北京2022年冬季奥运会的协办城市。酒店位于四面环山且充满活力的滑雪区-四台嘴乡,共拥有150间客房,距崇礼县中心仅30 分钟车程,前往张家口宁远机场也只需90 分钟车程。

三亚海棠湾源宿酒店(2018年1月)— 四周环绕青翠葱郁的山峦,并可俯瞰海滩和碧水,三亚海棠湾源宿酒店坐落于海南岛南部的海棠湾区,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美誉。酒店拥有204间客房,通往各大交通枢纽非常便利,距三亚市中心和火车站均仅40 分钟车程,至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也仅需50 分钟。

天津北辰源宿酒店(2019年6月)— 拥有200间客房的天津北辰源宿酒店将会在蕴含着丰富的历史和文化底蕴的城市天津开业。从酒店可远眺海河的北运河风光及运河流经的一些城市迷人景点,如120 米高的摩天轮“天津之眼”和336 米高的拥有迷人观景平台的天津环球金融中心。酒店驱车前往天津市中心仅需30 分钟,并可便捷到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和天津主要火车站,车程均少于45 分钟。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源宿 苏州 酒店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