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要不要告诉老公孩子是我前男友的?


来源:凤凰时尚

要不要告诉老公孩子是我前男友的? 网友来信: 我和前任男友分手的时候,当时大家都年轻,因为一件小事,大吵大闹,互不让步,最终不欢而散。一个多月后,例假迟迟没来,我突然意识到“我怀孕了&rd

要不要告诉老公孩子是我前男友的?

网友来信:

我和前任男友分手的时候,当时大家都年轻,因为一件小事,大吵大闹,互不让步,最终不欢而散。一个多月后,例假迟迟没来,我突然意识到“我怀孕了”,孩子是他的,那一刻我真要崩溃了,第一反应很想去告诉他,但是犹豫再三,又退缩了,我怕他以为我是有意拿孩子要胁或者求他回头。我不愿意这么做,不想让他笑话我,低看我。于是,我下了狠心,准备偷偷去堕胎,从此了结我和他之间的恩怨。

可是,当我去医院的时候,医生在跟我检查的时候,说了许多我不懂的专业术语,总之,一个意思,我不适合做流产手术,否则以后怀孕的机率很低之类,我有些害怕了,心想,万一永远做不了母亲,将是我终生的遗憾,从医院狼狈地跑回家,我考虑了几天,心中依然还有不舍得将这孩子打掉的念想。

随后,我跟我的闺蜜商量,她劝我赶紧找个男人结婚,否则,这孩子生下来,将面临太多的压力和麻烦,在她的牵线搭桥下,我很快认识了我现在的老公,他对我一见钟情,没几天两人就有了实质的关系,其实,我清楚,我是有意早点委身于他……不久之后,我便告诉他,我怀孕了,必须赶紧完婚,加之他的年纪也不小了,便也欣然同意,在我们认识三个月之后就上演了一出“闪婚”的剧情。

婚后,我顺利地生下了一个大胖小子,老公一直以为儿子是个早产儿,没有对我产生任何怀疑,非常疼爱这孩子,他越是如此,越令我内疚和自责,但是我又没有勇气向他坦白,一怕他会承受不了,二怕失去现在的家庭。

有一天,我听一位朋友讲,我的前男友事业做得不错,算个成功人士了,我的心再次起了波澜。我不想去打扰他,各自都有家庭了,但这孩子的事情,我应该怎么办呢?

专家回复:

我不得不说,生活里不少的事情真的比小说剧情还狗血。

作为丰木的建议,认为你还是有必要向两个男人如实相告,理由如下:

1、俗话说: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纸包不住火,早晚你的老公会知道真相,等父子感情渐深,你再全盘托出,更是要命的事情,不如早点告诉人家,何去何从,反正孩子已经顺利生下来了,只是归属问题。否则,一拖再拖,对你的老公太不公平,太残忍了。另外,对孩子的亲生父亲也不人道,毕竟,他有知情权和抚养的义务。

2、如果明知是一个错,你用更多的错去掩盖它,背负着一个这样的秘密如何安然度日呢?“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 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卑鄙的欺骗即使得到了暂时的幸福,那么这个幸福也会转瞬即逝。但凡人有些良知,都将影响你日后的正常生活,势必给你的身心带来巨大的压力和烦恼。不如索性开诚布公与相关的人坦白,还自己一个轻松自在。

3、一个人不能太自私,只为自己考虑,不顾及他人的感受,倘若开始是无奈和迫不得已,现在再继续欺骗下去就非常龌蹉了。即使因为你诚实地告诉真相,导致你现在的老公因此和你离婚,你的前男友无法原谅你,不愿意接受这个孩子了,但是通过法律途径来保障你和孩子的权益,这点不用太担心。所有的后果都是你应该料想和承担的!你要勇敢地面对!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前男友 喜当爹 孩子 绿帽子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