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eter Lik玩转三星Galaxy S6 edge+ 让手机摄影成艺术


来源:凤凰时尚

Peter Lik玩转三星Galaxy S6 edge+ 让手机摄影成艺术 一个是享誉全球的摄影大师,一个是致力于打造专业摄影表现的新款手机,当两者合二为一的时候,定格出的是超越一切语言的美丽画面。

Peter Lik玩转三星Galaxy S6 edge+  让手机摄影成艺术

一个是享誉全球的摄影大师,一个是致力于打造专业摄影表现的新款手机,当两者合二为一的时候,定格出的是超越一切语言的美丽画面。

8月19日,三星电子在上海世博中心发布了Galaxy S6 edge+ 和Galaxy Note 5。在产品发布会现场,摄影大师Peter Lik带着他自己使用的Galaxy S6 edge+亮相,并向公众展示了一组他用Galaxy S6 edge+拍摄的风光照片。

摄影大师完美邂逅Galaxy S6 edge+

Peter Lik是享誉全球的知名摄影师,从8岁得到父母赠送的第一台相机开始,他就与摄影结下了不解之缘。Peter Lik的拍摄的作品十分畅销,作品成集后经常再版。去年年底,Peter Lik在美国羚羊峡谷所拍摄的一副作品《Phantom》以650万美元成交,一举刷新全球最昂贵的照片交易记录。在全球售价最贵的20张照片名单中,Peter Lik一人独占4席,除《Phantom》外,另外三幅作品分别为《Illusion》、《Eternal Moods》以及《One》,各自以240万、110万和1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然而这样一位炙手可热的殿堂级专业摄影大师,这一次却放下了大块头的单反相机,选择三星Galaxy S6 edge+作为自己捕捉世界的工具。这充分表明,随着技术的快速进步,三星手机在摄影表现上已有着不弱于中高端数码相机的表现。

“我希望能抓拍到每一个精彩的瞬间,随身携带手机让我可以实现这份愿望,不错过意义非凡的时刻。”Peter Lik表示,他希望能通过自身的成长和最好的技术扩宽摄影的疆界,因此选择了Galaxy S6 edge+作为手机摄相机,随时捕捉到自己想要的画面。

Galaxy S6 edge+成为Peter Lik摄影新利器

在发布会现场,Peter Lik 结合自己拍摄的照片,向所有人介绍了Galaxy S6 edge+在拍摄性能方面的种种优势表现。

众所周知,专业摄影师对摄影工具的要求异常苛刻。Peter Lik表示:Galaxy S6 edge+完美胜任了对于拍摄反应速度、镜头光圈、画质表现等等方面的要求,表现几乎可以与专业相机相媲美,同时它在便捷、易用以及外观上的巨大优势却是相机所难以具备的。

Peter Lik 现场表示,他将用Galaxy S6 edge+拍摄30张照片在中国进行巡展,届时广大摄影爱好者和星粉们将有幸亲眼目睹世界最贵摄影师和最好摄影手机的至美结晶。

摄影达人、普通大众Galaxy S6 edge+给你专业级摄影体验

完美的体验离不开功能强大的产品支持,Galaxy S6 edge+得益于强大的14nm处理器——三星Exynos 7420性能的提升和DDR4存储速度的提高,通过双击home键只需不到1秒即可急速启动相机,这对于我们抓拍生活的一些的精彩瞬间非常有用。

在对摄影产生最直接影响的摄像头方面,Galaxy S6 edge+采用顶级的摄像头和优化的拍照功能,成像更明亮,画面更生动,操作更快捷。F/1.9超大光圈,即使在暗光条件下也能拍出清晰明亮的照片。前后摄像头始终保持“实时HDR”,让照片无论在何种光照条件下,都能保持饱和度与细节的完美。OIS智能光学防抖技术,能够拍出稳定、清晰、色彩精准的完美照片。独有的“自动追焦”功能让焦点始终对准被摄对象,即使是快速移动的物体,清晰对焦也不在话下。

对于专业摄影师来说,Galaxy S6 edge+ 相机的专业模式可以自由调节曝光补偿、ISO、白平衡和对焦距离,甚至连彩色滤镜都可以自定义,非常方便。

对于普通大众,三星Galaxy S6 edge+结合拍摄内容,只需滑动每个调整参数条就可以进行实时预览,对于不懂什么专业拍照模式的人来说也很容易轻松上手。

如此看来,不管是专业人士,还是普通大众,他们的拍照需求三星Galaxy S6 edge+都能完美的满足。三星不仅把edge+做成了一件时尚潮流单品,更让手机拍摄成为真正的摄影艺术。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三星 Peter Lik Galaxy S6 edge+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