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婚外情泥潭让我不能自拔


来源:凤凰时尚

我深陷婚外情无法自拔 网友来信: 老师您好!我与艾嘉认识是在去年11月份,她是一个与我同龄的女人,一个很有气质和味道的女人,开始时我只是在远远地欣赏她。后来我才发现她是一个非常情绪化的女人,对你好时就

我深陷婚外情无法自拔

网友来信:

老师您好!我与艾嘉认识是在去年11月份,她是一个与我同龄的女人,一个很有气质和味道的女人,开始时我只是在远远地欣赏她。后来我才发现她是一个非常情绪化的女人,对你好时就热情如火,烦你时就冷漠如霜。

用她的话说是因为我的一个“强抱”,所以她开始关注我,有事无事时过来与我搭话,开始我没有注意,因为我一直认为她已经结婚生子了,直到有一天她告诉我她还是单身。后来慢慢我也开始注意了她,直到有一天我请她吃火锅,后来在河边吻了她以后,我俩也就一发不可收拾,基本上是两三天就要开房,我俩在一起很幸福,我与她很协调,她也感到很满意。

其实我并非是一个花心的男人,虽然我与妻子没有了爱,但我一直是洁身自好,直到遇到了她以后,我自己就感到欲罢不能。

当时我并没有爱上她,无非只是对她身体的迷恋。艾嘉对我很好很好,给我买咖啡、泡茶等等,虽然只是为我做了一些小事,但让我很感动,也很幸福。我心里感到有点对不起她,因为我不能对她承诺什么,她说不用我承诺什么,当时我很感动。

直到今年3月份,有一天中午在一起吃饭她不高兴就不欢而散,事后她不理我后,我才发现我已经爱上了她,问她时她告诉我她在乎我的已婚身份,当时我答应她在一年内解决婚姻问题,后来我俩又在一起。

在5月份的时候,她突然又不知什么原因与我说分手,删除了我联系方式,我发疯地找她,一个月后她回来了,她告诉我她当时只是想了很多,把自己思维堵塞起了。后来为了她我放弃很多东西与她在一起,那段时间我感到是那么温馨、那么幸福、那么甜蜜,她收拾房子、打扫卫生、洗衣做饭等,把一个简陋的家收拾的整整齐齐,当时我就发誓一定要给她一辈子幸福和快乐。

只是好景不长,8月份,她回家后告诉我她要陪她妈妈一段时间,正好那段时间遇到我工作上不顺利,所以我就发疯地玩,想用这种方式来排解内心的烦恼。这也正好是她准备离开的时候,所以她看到这些后就更加坚定了她离开的决心。

就在不久前,趁我上班时,她把她的东西全部带走了,把房门钥匙留下了,接着她辞去了原来的工作走了。她甚至连面也不与我见,连话也不与我说就走了。后来她在电话里说是因为她父母反对和我玩性太大,所以要分手的。她再一次与我失联了。

[责任编辑:张湘崎]

标签:婚外情 出轨 分手 神魂颠倒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