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麦当娜57岁生日派对鲜肉云集:女王最烦拿年龄说事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美国当地时间8月16日,流行乐坛超级天后麦当娜举办了自己57岁生日派对。近日,心情大好的麦姐将当天的照片发布到社交网络,在一众鲜肉男的环抱中,麦当娜性感魅惑如吉普赛女郎。难怪麦姐最烦别人拿她的年

导语:美国当地时间8月16日,流行乐坛超级天后麦当娜举办了自己57岁生日派对。近日,心情大好的麦姐将当天的照片发布到社交网络,在一众鲜肉男的环抱中,麦当娜性感魅惑如吉普赛女郎。难怪麦姐最烦别人拿她的年龄做文章,人家分明就还是“Hot Girl”!

麦当娜与超极男模乔恩•考塔加瑞那紧紧拥抱

派对当晚鲜肉云集

当晚的派对主题为吉普赛风格,麦当娜头戴鲜艳红花,在乔恩•考塔加瑞那等超级男模衬托下分外娇艳,众人贴面合影,亲密相拥。在她的生日蛋糕上,躺着一个衣着性感的奶油女郎!

要不是派对上麦当娜的4个孩子都陪在她的身边,人们几乎要忘了,眼前这个女人已经57岁!也难怪,看过麦当娜激情四射的舞台表现和凹凸有致的好身材,的确一点都不像人们刻板印象中的“老女人”。毕竟不是每个年过半百的女性,都有勇气在格莱美颁奖礼上露屁股——就在今年2月8日的第57届格莱美颁奖礼上,麦当娜在红毯上掀开裙子,露出翘臀,成功吸引全场镜头。后来,麦当娜在接受《滚石》杂志专访时,解释了自己当天这一惊人举动,她表示自己正面临越发严重的“女性年龄歧视”!

麦当娜在第57届格莱美颁奖礼红毯上露臀

“在流行创作和社会上随处可见对老年人的歧视,这方面你可以看到赤裸裸的歧视和狗屁话,这种歧视只针对老女人,不针对老男人。这个层面上看,我们依然生活在高度性别歧视的社会。没人敢公然说出对黑人或同性恋的羞辱话语,但是对我这样的年纪,任何人都能说上几句风凉话。我总在想,为什么人们能接受年龄上的歧视?那跟种族歧视,或其它歧视又有什么区别?人们因为我的年纪指指点点,我不明白。通常女人到了一定年纪,就觉得有些行为不应该是她们做的。但我就不遵守这些教条,从来不遵守,以后也不会。”

麦当娜是“香烟女权运动”的标志人物

身为流行乐坛天后,麦当娜和她的音乐曾被视为“物质女孩”的同义词,然而,麦当娜本人却坚持自我,特立独行,从未被外界影响而动摇。20世纪80年代,她曾发起“香烟女权运动”:她的抽烟姿态成为女权主义运动的偶像;她的身体变成燃烧的火炬,传递在美国、欧洲和澳洲之间,四处点燃女人反叛的怒火。女权运动就这样以卧室为起点,以香烟为信号,不可遏制地爆发。

麦当娜56岁登杂志封面再为女性鼓与呼

2015年4月,56岁麦当娜为《时尚》杂志拍摄50周年封面,人生态度依旧:“我们依然生活在一个充满束缚的、有性别歧视的社会中。对我而言,生命不止斗争不止。”

[责任编辑:张湘崎]

标签:麦当娜 生日派对 鲜肉男 年龄歧视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