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倪妮十几个包的价钱抵不上AB一个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由倪妮和Angelababy两大女神主演的《新娘大作战》上映了,两位当下最年轻的最火的小花旦,在戏里戏外被拿出来比较是当然的!戏内闺蜜俩打的热火朝天,戏外也少不了PK,演技、颜值、衣品都是看客们

导语:由倪妮和Angelababy两大女神主演的《新娘大作战》上映了,两位当下最年轻的最火的小花旦,在戏里戏外被拿出来比较是当然的!戏内闺蜜俩打的热火朝天,戏外也少不了PK,演技、颜值、衣品都是看客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其实两位有一个共同点,就是美!爱美!穿大牌背大牌,尤其是包。闺蜜俩都是典型的“包控”,什么Dior、Chanel、Hermes...太多了...

倪妮

咱们先来说说喵总。不说参加活动背的,就私下里,喵总背过的包大概就有小20个,而且就只是这两年,数量在一众女星里真算数一数二的多的。品牌的比重大概是这样的,最交好的两个品牌Dior和Ralph Lauren为主,Dior数量更多,然后就是Balenciaga、Celine等品牌了。

倪妮背灰色款Diorama

倪妮背蓝色款Diorama

倪妮拎Be Dior三色小牛皮手袋

倪妮背Miss Dior Pouch链条包

倪妮背Miss Dior链条包

要说倪妮最爱Dior里的哪款包,当然就是Diorama了。

倪妮背黑色款Ralph Lauren手袋

倪妮背橙色款Ralph Lauren手袋

还有这款Ralph Lauren的手袋,在国内应该就是倪妮背火起来的。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