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8岁大叔闪婚娶小12岁清纯女星:自曝求爱3大绝招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8月22日,日本娱乐圈爆出猛料:26岁的当红女星堀北真希,闪婚嫁给38岁的普通演员山本耕史。两人交往尚不足2个月。消息一出,除了粉丝扼腕之外,大部分人都在好奇,这位看起来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的中年

导语:8月22日,日本娱乐圈爆出猛料:26岁的当红女星堀北真希,闪婚嫁给38岁的普通演员山本耕史。两人交往尚不足2个月。消息一出,除了粉丝扼腕之外,大部分人都在好奇,这位看起来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的中年大叔,是如何征服了“女神”呢?8月24日,山本耕史参加日本富士台综艺节目,大方分享自己的“求爱绝招”,看完以下内容,你一定会由衷地说一声:佩服!

38岁山本耕史闪婚26岁女星堀北真希

绝招1:胆大心细脸皮厚

出生于1988年10月的堀北真希,早在10年前就凭借电视剧《电车男》和《野猪大改造》人气急升,成为日本的超级偶像。成名之后,她转战大银幕和舞台剧,曾主演《永远的三丁目的夕阳》《白夜行》等经典名作。相比之下,山本耕史不仅名气上略输一筹,年龄和外貌也丝毫不占优势。但是,这位大叔有一个优点,就是胆大!据山本耕史介绍,自己是2009年和堀北真希合作电视剧相识的,并且一下子就被堀北真希沉稳有主见的个性吸引,大叔果断出击要联系方式,没想到——“她给了我电话,结果是经纪公司的号码。”

2010年,山本耕史等到了和堀北真希第二次合作的机会,新作杀青当天,大叔找借口说请大家一起出去喝一杯,结果堀北真希说“不去”,等于又一次拒绝了他。

如果山本耕史是个好面子的男人,这段故事说不定就没有下文了。但是,到今年5月,两人又合作了!在演完舞台剧《岚之丘》,山本耕史又一次去要联络方式,本来没有抱什么希望,结果当晚堀北真希竟主动联系他……看来,“好女怕缠男”这句话真是至理名言!

山本耕史与堀北真希合作舞台剧再续缘

绝招2:泡妞要有“杀手锏”

送玫瑰?送包包?请吃饭?看电影?这些方式寻常女孩都未必看得上眼,更何况年少成名,追求者无数的“女神”。于是,山本耕史决定反其道而行之——坚持写信传情达意!据大叔介绍,自己先后共写了40封信展开追求,期间堀北真希没有回复任何消息。直到两个人确定关系后,山本耕史在新干线上向女友求婚:他手捧钻戒,从怀里掏出一封表白当众宣读(大叔你是有多爱写信),成功打动了女神的心。

崛北真希是日本当红女星

绝招3:把握时机很重要

交往两个月就决定牵手一生,这种闪婚速度,看似女方强烈想要把握这份幸福。然而,据日本媒体报道指出,这背后另有隐情——

据亲近的人透露,堀北真希一直就有极为强烈的结婚生子的愿望,她经常跟周围人透露自己想要组建家庭,很想赶紧有个孩子。出道多年,堀北真希几乎是日本娱乐圈的零绯闻女星,实际上她之前有一个相处甚久的男朋友,但今年春天的时候分手了。

所谓天时地利人和,恰巧这时,她与追求自己多年的山本耕史重逢,大叔所表现出的“以结婚为前提交往”的诚意,让堀北真希再度燃起了结婚的热情,最终两人正式交往短短2个月,便登记结婚。

说了这么多,骚年,你学会了吗?

凤凰时尚原创稿件,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堀北真希 山本耕史 闪婚 老夫少妻 求爱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