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子怡风衣配大嘴包 怀不怀孕没关系美就行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章子怡白色轻薄风衣搭配Tod's 2015秋冬Wave大嘴包,打造初秋LOOK。这款包在鞍具造型基础之上增加手袋线条的灵动性,由皮革翻盖顶部延伸而出的跃动“翅膀造型”,手

导语:章子怡白色轻薄风衣搭配Tod's 2015秋冬Wave大嘴包,打造初秋LOOK。这款包在鞍具造型基础之上增加手袋线条的灵动性,由皮革翻盖顶部延伸而出的跃动“翅膀造型”,手柄处饰有的彩色棱条和装饰盾牌配饰更成为该系列手袋的亮点之处,从而备受优雅女王们的欢迎。

章子怡拿Tod's 2015秋冬Wave大嘴包

购买地址:北京新光天地

官方网站:http://www.tods.cn/zh_cn/

章子怡时尚造型回顾:

章子怡身穿Valentino2014秋冬系列

章子怡身着Valentino灰色刺绣长裙亮相第14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红毯。精致刺绣、飞舞的薄纱、若隐若现的肌肤,这裙子太仙啦!  

章子怡身穿Jenny Packham2014FW系列

章子怡一袭蓝色修身礼服亮相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领口和露腰处的小设计是吸睛亮点,女神的好身材也展露无遗。

章子怡身穿Carolina Herrera2014早秋系列

章子怡亮相第4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黑红色交织的印花图案典雅高贵,长裙精致的质地和剪裁更加凸显了章子怡的女神范儿。

章子怡身穿Armani Privé2014春夏高定系列

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章子怡依旧是Armani Privé 高级定制系列加身亮相红毯,美美的“宫二范儿”,女神气质遮不住。

章子怡身穿Armani Privé 2014春夏高级定制系列

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章子怡又是一身Armani高定亮相红毯,即使是素雅的颜色也能穿出来华丽贵气的感觉。

[责任编辑:周彤]

标签:搭配 衣服 女人 性感 单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