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奈儿保湿隔离修饰乳 完美抵御日光伤害


来源:凤凰时尚

阳光中的紫外线对人的危害甚大,主要表现为对皮肤的伤害,晒后皮肤显得干燥、粗糙、易生皱纹,加速衰老;而空气中的粉尘悬浮物质也有可能附着于毛孔,引起毛孔堵塞和痤疮发生,金属性粉尘在阳光中紫外线照射后,也会

阳光中的紫外线对人的危害甚大,主要表现为对皮肤的伤害,晒后皮肤显得干燥、粗糙、易生皱纹,加速衰老;而空气中的粉尘悬浮物质也有可能附着于毛孔,引起毛孔堵塞和痤疮发生,金属性粉尘在阳光中紫外线照射后,也会诱发皮肤细胞损害,衰老变质。

因此,完美的隔离霜对于保护肌肤和维持妆容都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香奈儿保湿隔离修饰乳

香奈儿保湿隔离修饰乳,一款具有多重功效的独特创作。SPF30+/PA+++高防晒系数,阻绝紫外线UVA及UVB对肌肤的伤害,有效阻隔环境污染与阳光紫外线的伤害。同时运用深海天然活性成分及矿物性低敏配方,集齐修护、舒缓、保湿、隔离、遮瑕5大功效: 修护:香奈儿独有御龄成分蜜桃复合物,能够增强肌肤自我屏障功能,对抗外界污染侵害,预防与改善肌肤老化迹象,抚平皱纹与细纹。 舒缓:海洋精华令肌肤得到由内而外的细致呵护。 保湿:玻尿酸成分能够锁住水分,帮助肌肤整日维持理想的水润状态。 隔离:SPF30+/PA+++高防晒系数,阻绝紫外线UVA及UVB对肌肤的伤害。 遮瑕:具有非凡持妆度、均匀度及亲肤性的色彩因子,快速修饰泛红、色斑及毛孔粗大现象,展现清新自然妆效。 轻盈柔滑的质地,非常易于涂抹;可以轻松调节的遮盖程度,完美贴合脸部轮廓;专为东方女性的肤色度身定制的色号选择,呈现出“裸肌”般的美丽肤质,均匀、透亮、清新,闪耀自然光彩。 美丽是一种生活方式,保养的真谛在于每日运用最简单的护理步骤,散发脸庞的自然魅力。香奈儿保湿隔离修饰乳,为你完美抵御日光伤害。

[责任编辑:丛玥]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