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帆布包那么多 为什么王菲那英背的就是最好的?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中国好声音》完完全全带红了几位导师,尤其是那姐。四季下来,从开始被吐槽将大牌穿惨,到至今逐渐蜕变成国际范,那姐的青春活力至今。回顾刚出道的那英,也真是土掉渣(心酸往事就不要再提了)... 那

Goyard圣路易斯包在国内最大牌的追随者就是天后王菲了,逛街去机场各种颜色换着背。某种意义上来说,路易丝包在国内就是王菲背火的。

王菲背棕色款圣路易斯帆布包

王菲背蓝色款圣路易斯帆布包

杨幂也有一只。

杨幂背棕色款圣路易斯帆布包

你看圣路易斯包这么低调却不影响它的大牌感,最适合不好张扬又追求品质的姑娘,而且背出去保证不会烂大街。

舒淇在《非诚勿扰》里背过,这么大的包得能装下多少东西呀...想想都觉得强大。

舒淇背棕色款圣路易斯帆布包

卡戴珊告诉你,这么大号能装下...一个孩子,没错,一个孩子!

金-卡黛珊

这应该是最具说服力的例子了,圣路易包不仅量大,而且,超能负重,你就看你能不能拎动吧。

[责任编辑:王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